不曉得是否 兒提時代 活在太多愛的緣故?!

除了父母 外公外婆 尚有眾多丫姨 舅舅的愛圍繞.

對於小朋友 總不自覺得 用太多疼愛都覺得不太夠!!

除了自己疼愛 亦會提醒大弟小弟表弟們某些特殊節日

或三不五時也該去抱抱你的姪子女 不然老了沒人理你

其實要找到讓我不想疼愛的小孩 真的不多!!! 哈哈........

幾個表弟 表妹也是我打小玩大的~舉凡換尿布 餵奶 玩耍一樣也沒少過

他們長大後 兄弟姐妹們的感情亦十分濃厚!

3年多前丫布及的出世 為整個家族 帶來極大的振奮!!

什麼好的 是一股腦往她身上塞!!

到1年前丫及及也來報到~~

大夥開始為了 如何寵愛丫及及 但不使丫布及受傷的前題 努力!!

什麼都要講求公平的我 有時也難免忽略! 唉!!

小姨提醒 當我抱著丫及及玩有一會兒時 她總見丫布及佇在一旁

用極渴望的眼神望著我的後腦袋瓜 然而那可沒長眼呀

2舅媽也說  丫布及似乎特別在乎我的疼愛呀!

其實 愛他們的心 是一樣的!! 不過暗地自問 真的愛丫布及多一點啦!

多到讓yy小小吃醋...哈哈

只要經過童裝部 實在忍不住為她添購點什麼!!

這點大弟也不遑多讓!! 哈哈

老實講 我不是很愛為自己購衣的人 甚至懶得裝扮什麼

卻總想將丫布及打扮成小帥女 或小美女......

上週外婆生日聚餐空檔

我們走進幾間店 殺時間..........

yy見我又將眼神集中在童裝區時  他又有話說了......

yy:我也要替小乖狗買衣服喔!!.....

pp:好呀 你買呀 要不要我替你挑呢??

yy:不用了 我們小乖狗不缺衣服呀

當時心裡想 這年頭有那個小鬼會缺衣服了

但我就是要讓丫布及穿!不!完!

少奶奶聽了 覺得我們2個十分無聊 為這小事鬧嘴

席後 yy甚至幽幽地說 .......妳都在玩小孩 也沒搭理我!!

哇你咧 我不是問你過3次 好吃嗎? 不錯吧 吃飽了沒有??? 這叫沒搭理呀

我沒搭理的

應該是兄弟姐妹們 我只有大聲地喊他們來替小朋友做些什麼咧!!

可不敢勞動yy大老爺不是嗎 后.....

很開心的把新褲子給丫布及看看!!

淺墨綠的小喇叭 pp丫姨看了超喜歡

雖預期般的 又被少奶碎唸 什麼小孩衣服多到堆成山 不要再買了

但奇怪了 丫姨舅舅疼小孩 買來讓她開心 快樂不是很好嗎

哈哈 讓她/他 的童年充滿快樂的回憶 難道不是我們的義務嗎

說真的 不只疼她/他 也是有所管教的嘛!!

不然誰像我這厲害 可以把丫布及罵到哭

其實少奶奶都不知道 疼小鬼們也是一種很大的享受咧!!

否則怎麼大弟只要一值班 就將丫布及帶到辦公室陪他呢!! 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