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像我這種A型血的人

 

偶爾 應該說三不五時沒有混亂思緒 就對不起自己!!

 

誰說 女人難搞 ?!  是很!!難!!搞!!

 

今年yy調來台中 沒份!!

 

然後我們開始又得計劃明年 ((萬一)) 調來台中如何如何...

 

腦中即呈現一幅可怕畫面

 

時光快閃過30年!!

 

若仍健在!

 

yy已是63歲的老丫北

 

 pp變成64歲的老太婆

 

63歲的天秤座再怎優雅 走路可能不太挺!!

 

變成老老虎!!

 

64歲的射手座再怎活力四射 也心有餘力不足!!

 

變成老牛拖車!!

 

福份大到..幸運地話

 

孩子大學畢業都滾出去成家立業!!

 

2老守著一棟老房子 退休...吃飽... 等死!!

 

yy摸著一架貴參參的搖控飛機 摸啊摸呀

 

體力不足 玩不動!!

 

pp上網翻看別人的遊記 解憂愁

 

錢是有了 但想旅行卻走不動!!

 

2枚老灰啊 對看2下

 

不曉得苦大半輩子的意義何在?

 

忙著繳房貸而犧牲自己的興趣

 

家無祖產自己靠自己!!

 

忙著養兒育女而忽略自己的需求

 

孩子獨立 把他們丟出去後

 

人生的辛苦代價是什麼呢?

 

我問yy 走到那個田地 會不會覺得白活?

 

趁還沒老先想幾下擋先!!

 

莫名的焦慮上身 快呼吸不過來啦!

 

別跟我說 孩子就是妳辛苦的代價!!

 

屁啦!!

 

別跟我說 大家都一樣 妳也不例外!!

 

逼著yy....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嘛!!!

 

眉頭緊湊的他好不容易吐出一句

 

.............................................

 

妳是不是想太多了?房貸也沒這樣可怕!!

 

(嘿 老娘活到三十多歲 還沒為錢煩惱過 我當然怕呀)

 

不然我再去兼1個家教 不解了!

 

(我不想你兼差呀 爸爸天天得回家吃晚餐 即使是冷凍食品)

 

沒這誇張啦! 妳真想太多啦!! 那其他人要怎麼辦?!

 

so我買樂透彩嘛 中獎了 問題消失不得啦!!

 

(空想中頭彩太沒建性唄!!)

 

($%$%^&^%^&*&**()*()*)(()

 

...................

 

幾天來為了這問題

 

覺得很煩!!

 

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