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把年紀了 竟然還有人中午替我送來熱騰騰的自製愛心便當!!...

 

 

 

快中午時 突然手機響起 大弟小紅紅說.....姐 等下我送便當給妳吃!我做的喔....

 

瞬間腦子開始轉 小紅紅的奇怪義大利麵 小紅紅的紅酒醃冷牛排等等等......

 

害我一直問 你你...要做什麼午餐啊....

 

小紅紅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呢!!! 然後同事在一旁說...真好命..還有人送便當....

 

竟然還有弟弟替姐姐做便當送便當辣!!!!! 后.....

 

 

 

用餐時間 小紅紅出現在公司門口 一身輕便打扮 沒錯 他老兄今天休大假咧...

 

翻開餐盒! 嘿 還不賴 是炒洋蔥加蕃茄 燙過的蘆筍 主菜是炒羊肉...

 

全是我喜歡吃的辣!!! 后.....但我還是很不識相的問.....

 

你怎麼沒順便準備給二舅和小弟咧 他們中午吃便當也吃到怕了.....

 

小紅心裡一定三條線!! 他說 后..我沒煮這樣多.....

 

 

 

上了辦公室 看了看餐盒的菜色 心裡好感動喔....Q_Q

 

當然老闆 同事都說 你家弟弟好貼心咧 沒錯 我這個弟弟打小就是體貼人出名的~

 

可惜手邊沒相機 沒法子把愛心餐盒呈現大家眼前辣!

 

逐以文字做一個溫馨小記錄!!!

 

 

 

猶記得 上一個愛心便當 是國中時 丫娘現做的愛心便當咧!!!

 

啊.........謝謝小紅紅 讓我今天中午特別溫馨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