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離上回看診的日子 已逾一年....但......

 

誠心期待的95健保卡零啟動.....竟然在離年底3個月的今日.... 破功!!!!!!!!!!!!!

 

啊...本想當下個月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敗在脂漏性皮膚炎 加皮膚過敏上頭...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

 

恨恨

 

 

到爆!!

 

今年一開始...

 

雖偶有小感冒 或喉嚨不適

 

要不勤喝熱開水

 

要不補充維他命C與B

 

要不喝熱檸檬汁

 

各式感冒都好了

 

 

 

連輕微的腸胃炎本人也挺得住!!

 

萬萬沒想到.....

 

皮膚過敏仍是打敗我...

 

今年或多或少 癢癢癢

 

輕微的我會調整作息

 

很能克服的!!

 

然而這回....都抓破皮了!!

 

撐著幾日 只破著頭皮看.....

 

啟動我的健保卡...

 

 

 

 

恨恨

 

恨恨恨

 

我不想浪費健資源咧!!

 

沒想到 還是破功了!!

 

我輸給小弟啦!

 

 

 

健保局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