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極期盼的生日禮物 是當天能沐浴森林底

先前的生日 不論yy送什麼頸鍊或手鍊或畫軸等等

都不想告訴他 其實我底心處想要的是什麼?

若要自己說出來 實在太沒意思啦!

(圖為松瀧巖瀑布)

上回由日月潭回來

他叨叨絮絮地喊著 十一月底來一趟杉林溪吧!!

一來他沒去過 二來我也是睽違八年啦!

一個月前的訂房十分不順利

大飯店 小木屋 聚英村通通沒房啦!!!!

唯一僅餘是聚英村的3人房(NT:2500)

那麼 多一張單人床就給背包們睡唄!!


(圖為松瀧巖的99吊橋)

中投接國道3 經過溪頭 往杉林溪駛去

八年前的杉林溪 921後的杉林溪 

十二生肖彎彎彎  YY車開得也彎彎彎 

豬高灣那雲霧迷漫 這也才上午11點呢.

是的 在雲霧線上的杉林溪 平均溫度20度

炎炎夏日的避暑聖地 不是講假的!

YY忘了我的叮嚀 

只穿著短袖排汗衫 薄長袖的尼龍外套

我再怎不怕冷 都乖乖帶著薄長袖衫與背心+棉質外套

正午12點多 車子停在聚英村 嘿嘿 氣溫14度!

熱帶島民yy 老婆我也救不了你 

(反正我的衣服你也撐不下)

一進門 先解決午餐

沒多久這隻豬竟然想睡一下午覺!!

看著窗外山嵐冉冉飄下 我只能在房間猛嗑腰果

過一小時左右 狠狠挖醒yy 

我們偷懶 花40/人 搭遊園車往終於松瀧巖瀑布前去

約十五分鐘左右即到

99吊橋前也有抽籤機 學日本也設一個綁籤亭啊

遠遠地望松瀧巖 平坦的溪床

雲霧間冷冷空氣 猛一吸

心神暢快極了!!然而yy他還沒醒......

不管他 我拍我的 久違的杉林溪

心目最佳的避暑聖地 仍然一樣的美絕!!!!!

令我不禁讚嘆 美哉台灣 美哉大南投 美哉杉林溪

以砂岩為主的天然洞穴 熱漲冷縮下的風化作用形成(差異侵蝕)

頂端或不規則 或平坦 燕子自在此築巢 和瑞里的燕子崖極相似呢!

 頂端的平坦處有鐘乳石喔!!卻是碳酸鈣的結晶(砂岩含鈣經水溶解)

雖不是石灰岩的質地 但因結成時間較久 更顯珍貴呀!!

走到此真是沐浴其中 涼快極!!!!!

當然也冷~~~~~水勢湍急!!

我拍拍拍 拚命找各種角度

卻很難向閣友們呈現她最美的一面啦!!

只能怪我的相機與技術實在很3流!!~

大家請靠想像!!

有沒有興趣呢? 找個時間來走走唄!!

很值得的 我不蓋你們!!!!!!!

原本往前走是天地眼與神木

但第一次來的yy給我發懶..

算了唄 反我之前來過幾回不是沒瞧過

回程見一聾啞丫北的油畫 超想買的...

看了好久 可能沒很喜歡的圖 又沒時間等他畫 作罷!!

回程走在山路上 只要遊園車不經過

空氣好得不得了啊...

遠山杉林綠意 下方溪水涓涓 閒步走下

一大享受!!

 

楓紅麗麗

這時yy好像終於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