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被捷運路線限制

 

我想再來淡水是件很難的事.

 

 

行程至此 也近中午

 

小尼及有點疲累

 

邊走邊問 淡水嘛 這有什麼好逛的?!

 

可憐平日鮮少運動的她

 

腿已經開始不聽使喚嘍!!

 

走在熟悉的街道 瞧著人來人往

 

躦進小巷弄間 找著昔日回憶

 

淡水 仍是淡水

 

變化的

 

是人的心境呢!

 

小陰 丫苹呀 還有精力耍寶咧!

 

 

 

不喜歡海邊的我 有點蛇唸...

 

(哎哎哎 這海不太乾淨~)

 

當然是廢話

 

除了東部的海!

 

台灣的海 怎會存在菊島的潔淨與不染!

 

其實 我有點小懶

 

淡水僅愛紅毛城咧~

 

但這回沒走到那!

 

真要走到那 小尼及可能殺了我

 

 

渴了

 

喝點酸梅湯是必須的!

 

朝前走像進香客又買了蝦卷!

 

真牌好吃的丫給太遠

 

隨便在這吃吃好了!!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不太好吃啦! 

 

SO只有我沒吃完呢! 很奇怪!!

 

 

最末真的是累嘍

 

躲到史答巴去休息! 去開講~

 

足足賴了快2小時!!!

 

突然覺得

 

因為高鐵

 

北中一日來回 變得輕鬆異常

 

交通工具的便捷

 

為我們台灣人將來勢必帶來大變化

 

不免俗的買了一點名產

 

不免俗地 拍了幾張照片

 

看著街頭藝人表演

 

覺得沒有愛河畔來得自信咧????

 

真的是太陽太大了喔?!

街頭畫家為了生計

 

畫出來的人像

 

再比對真實的人像

 

喂!老兄 真的差很多咧~

 

未免也修得太誇張?!

 

 

淡水在假日 給我的 盡是太過 太甚的感覺呀!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