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晚上在MSN 竟見少奶奶的暱稱

丫及及抓到一隻蟑螂!!

馬上去電問個清楚先~~~~~~

 

電話一接通 丫布及在一旁喊著

我講 我講 我講啦!!!

電話一頭丫布及急急地向我((敘述))大事!!

及及  弟弟 蟑螂 抓到了  抓到了

抓到了 哇哇 及及 哇哇 我不會講啦!

呱呱哇哇%*^**)($$^^&

我問丫布及 妳要不要抓蟑螂啊?

丫布及小小聲說 我不要!!嘻..


再問少奶奶才知道

原來丫及及一直在地上爬爬爬

或偷偷扶著牆著站!!

少奶奶突然抱起丫及及

只見他的手竟抓著一隻大蟑螂

嚇死她了

但蟑螂被丫及及揪死了!!

好險沒有開膛破肚啊

豈不更噁爛呢??

少奶奶馬上替丫及及洗手洗澡

幸好小手手沒受傷 因為蟑螂刺刺地

二話一說 地全面拖一遍

天啊....丫及及一定被蟑螂吸引了

抓著抓著 竟然被他抓死!!

太可怕了 萬幸他沒塞進嘴巴!!

及及啊 你把PP丫姨給嚇死了~

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