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週末 若yy沒來台中 我沒去澎湖

最開心 莫過去少奶奶家找心愛的姪女.姪兒玩耍

通常帶著丫布及愛吃的牛奶巧克力 與下午茶的點心

然後與小寶貝們在家 嬉鬧一下午 再續攤往2舅家打牙祭

週上五天班 積了一肚子鳥氣 就靠這渲洩!!

上週末 排廿多分鐘 拎著燙燙的釣鐘燒

一進門 少奶奶卻說 等等和友人 小朋友等至植物園野餐

其實 植物園 科博館 甚至美術館 如同丫布及 丫及及後花園

因為爸爸常帶他們出來放風

乾淨的草皮~禁止溜狗 禁止單車入園!!

才發現 極多家長帶小朋友到此享受溫暖的午后陽光!!

我的寶貝丫布及 一屁股坐下來 竟是不停地吃吃吃!!

可怕呀 完全停不下來!! 小姐呀....

3歲4個月 101公分 卻有17公斤呢

愛吃的個性 果然是家族遺傳!!

少奶奶說丫及及同丫布及一樣

見了大片空地 即馬不停蹄地......跑跑跑!

剛開始 跟著丫及及身後  跑到快虛脫!!

換為娘的出手 丟丟飛盤 轉化一下愛跑!!

然而丫及及真是愛跑 愛健走!! 哈...

丫布及再再問著 這可以吃嗎??

結果不到20分鐘把500cc的水壺全灌光!!

呵 當小朋友們躦進樹林小徑

我的丫布及忙不停地為他們介詔....

我們現在走進小森林裡喔!!

停不了的丫及及 報紙也好玩!!

對吃不大有興趣的丫及及 只想咬咬東西!!

一直在野餐墊上翻東找西的!!!!

然後放入嘴巴咬咬咬!! 后....丫及及 夠了沒有啊!!!

還好 對pp丫姨的釣鐘燒感興趣 但卻不喝水

丫及及出生到現在 只喝牛奶 果汁 就是不喝白開水!

圓滾滾的丫布及呀 妳的臉快和球一樣大啦!!

哈哈  再怎大 都是pp丫姨眼底最可愛的小寶貝!

丫及及無法和其他小朋友玩泥巴 樹枝的遊戲

so 少奶奶 或pp丫姨輪流帶著他丟丟球!!

看著丫及及撿球 感覺超像小狗的咧!!


2個5歲多 2個3歲 1個2歲的小朋友們

很快地玩開啦!!窩在一角玩上癮咧!!

遠遠地湊近看

竟是將撿來的小樹枝 插一堆在泥土上呀!!

此時的我 正抱著丫及及睡25分的午覺

一手抱丫及及 一手拍拍

無奈一顆電池很快沒電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拍其他小朋友喔!!

哼著催眠曲 半夢半醒的丫及及也咿咿嗯嗯地 哼幾聲

看著少奶奶和友人聊天 5名小朋友的玩耍

而懷中沈腄的丫及及 淡淡的汗味是寶貝的氣味..

再再安慰著 我的老靈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