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又是一場快樂的家聚

2舅媽訂2桌的港式料理(訂不到大桌16人)

大夥排排坐 雖人數精簡沒到齊

同樣是熱熱絡絡的 送禮的送禮 哈啦地哈啦

想當然爾 席間2枚小寶貝 又成了焦點呢

(以上照片 全由小紅紅記者拍攝)

外婆的最愛 也是全家族的最愛 丫布及+丫及及

俊秀的丫及及

咧開嘴這一笑 不知道將來要迷死多少美眉

超愛撒嬌的丫布及 先喚了喚..丫祖....母親節快樂!!

再狠狠用力地大聲啵一口!! 

永遠出剪刀的丫布及 喜歡找人猜拳 

我們家 算是陽盛陰衰啦!

小寶貝們 有一堆叫不完的小舅舅

2舅媽 母親節快樂喔!!

外婆..還有我 也母親節快樂呀!!

少奶奶母親節快樂咧!!

小姨 母親節快樂樂!!

愛吃的丫布及 席間是讓PP丫姨列管的

外婆最開心看到家人們的聚餐

她問我怎沒回澎湖為婆婆慶祝母親節呢?

我則說 yy娘有yy和yy妹..yy姪子慶祝 也不缺我啦!

而在台中 我要為外婆 小姨 2舅媽慶祝...很忙呀!

看到外婆食慾好  開心

丫及及的食量 逐漸趕上丫布及的肚量

舅公與丫及及

嘴巴真的停不了呀 哈哈哈....

還沒受傷的丫及及清美的小臉蛋...

希望傷癒後 額頭依是白白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