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 拜一颱風天實在太無聊

 

大娘是沒啥心情更新得記錄的不肉割

 

原以為幸福的秋天 如同王菲唱...

 

九月裡...平淡無聊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結果呢? 全走樣

 

秋天嗅不到一絲幸福的感受?

 

連涼涼的秋風 卻是悶熱老虎天侯

 

想節能減碳 敗到受不下冷氣的誘惑

 

到底在悶什麼?

 

股票住套房已久 波動九月天如此之大

 

也罷

 

基金從以前互比正幾十%變成不要負50% 就算運氣好

 

我沒資格這慘.

 

雷曼兄弟讓週遭的友人等

 

滑鐵盧 慘..還好我從不信(保本)這套.

 

財產的縮水 我不太難受

 

愛玩認賠嘛

 

敗不到生活下

 

頂多出國暫時不用想

 

 

九月一連來三颱

 

陰雨強風

 

日子很難過

 

新聞災難片斷 心情藍到結蜘蛛網

 

 

接下來毒奶風爆

 

更讓大娘沮喪到極點

 

叫我不吃乳製品 不食蛋糕甜點 不用巧克力

 

簡直不如直接判死刑卡緊

 

萬幸台灣國產的鮮奶都pass過關

 

還好大娘平日只喝鮮奶 不碰奶粉

 

更慶幸 飲水量一向極多

 

到現在不是太明白 三聚氰胺 到底多喝水能不能排得掉?

 

只是有問題的商品 近半年是沒碰過啦 應該吧!!

 

然而 我要給金車公司啪啪手!!

 

若不是他們主動送檢 發現也有毒奶精!!這玩意兒~

 

相信台灣全島 會死更慘!!更難看!!!

 

so 一定要支持這種有良心的企業!!

 

當然....也親眼目睹不會太陌生的政策變來變去 飄移不定的爛戲

 

啊....台灣到底風水哪裡做不好了?????

 

?????????????????????????????????????????????

 



在眾多......干捍感旰內外交織下

 

天無絕人之路

 

讓我聽到一首宛如天籟的勵志歌曲~

 

嘿 沒錯 周董又出專輯啦~~~~

 

看了稻香的MV 歌曲輕快 歌詞真誠 還有時下中年失業家庭危機與鄉村畫面等等

 

令大娘眼眶些些紅了.

 

周董不愧是我們台灣之光 華人驕傲呢

 


稻香MV試聽

其中一段歌詞是這麼寫地..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裏

 

 

人生最重要是要開開心心地呼吸 愉快地活下去啊.

 

振作 振作 振作.....

 

就算即將由上班族更換工作為 全職家管

 

仍然要認真地活下去

 

因為全職家管 能賺到小鬼成長全參興 是多幸福的美事 不是人人想要有就有的呢

 

就算即將由自賺己亂花 換用伸手牌

 

至少老公的錢不會讓我餓肚子

 

就算即將踏上東北季風宛如颱風的可怕島嶼

 

至少口袋新台幣 讓我飛回台中 住個一週 補補元氣加玩我的小寶貝

 

說穿了 人生沒什麼過去不的啦!

 

沒量販店可逛 就逛全聯嘛

 

沒摩小斯漢堡可吃 沒漢小王 這不是肯小基..........就麥小勞加減吞

 

沒有美小泰名小美可亂買 就去康小美也OK

 

一中街 逢甲夜市 中華夜市 忠孝夜市 回台中再一次吃個夠!!

 

 

加油吧~

 

人生是有希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