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回娘家台中 不過短短4天

大娘盡情把握 文明世界的歡樂時光 哈哈..

11點飛機 中午馬上跑百貨公司 藥妝店補貨 順便剪顆削麗短髮

長達一個半月 沒見2枚寶貝之成長速度 小小嚇著我!!

外觀看 他們外型 變得成熟些!!

然後丫布及小小退化成頑皮鬼 喜愛搶弟弟的東西

丫及及卻進化成孔融讓梨 五字一句 貼心乖乖??

短短不到50天 是怎麼呢??

話說 逛中友時 大娘深知丫及及 猶似靜不下的大虫!!

不是滿場飛 即是停不下3秒!!

少奶奶先要丫布及牽著弟弟...

才在一櫃沒多久 嘿 丫布及不見了???? 

丫及及卻安份地守在我們身邊等待!!

連隔壁專櫃丫姨要丫及及過去玩 他連看都不看一眼 靜靜地玩著小水壺站在原地不動??

(我們逛了良久啊......)

結帳時 小包給丫及及拎 大包是丫布及的

但丫布及一提重物 馬上將大包丟地上 搶了弟弟小包就跑

讓丫及及吱吱叫抗議 氣得大娘真想一拳揍下去!

下午茶更驚見丫布及恐怖食量...

當然 丫及及食量也變大 身體小小長肉 只瘦那張臉..

接下來幾乎餐餐跑餐廳 不論是進補的薑母鴨 99扣現炒 義大利餐廳

卡b館簡餐 知名小吃 台中樂群街陳記蚵仔麵線 阿義紅茶 豬肉乾 泡芙 連速食均吃得津津有味

甚至貼心的diffany拎著草屯麻糬 小麗麗帶著向上市場鹹蛋糕

短短4天 就吞去1.8公斤的體重 我甘願!

書局巧遇阿敏 開心簡直賺到啦!

她笑著說 大娘把1個半月的份量 4天補齊啊 哈哈...

那日去春安路56巷的彩繪巷前 在中港路附近的小蝸牛用餐

丫及及不小心由椅上掉下去 虛驚一場!!

店主馬上送來2球冰淇淋為2個小朋友壓驚~

丫及及很妙 凡不想回答的問題

一律說:(我聽不到了)

聰明得緊啊 哈哈...

2歲後的他 自從去刷背加上2個多月幼稚園(後來沒上 因不喜歡被團體約束)

說話的字詞 豐富了起來!!

例如:天黑 他說(太陽下山了)...

討厭 他說(我不喜歡啦)....

問他想不想丫姨 他說(我很想阿姨)

通通5個字 不多也不少! 哈哈..

鮮少看tv的他 在書裡學的嗎?? 起床喝完奶奶 即主動將童書翻閱

乖乖一人看書 或少奶奶一旁相陪!! 讓pp丫姨刮目相看啦!!可愛的乖寶貝!!

相反地 我的大寶貝 丫布及卻變得任性嘍...

平時聽說吃飯吃個把鐘頭 愛哭愛鬧 對媽媽大聲說話

寫習作薄不甚專心

雖在pp丫姨的餘威之下 她吃得快 連不愛吃的青菜全吞!

少奶奶說:她遇到我這個鐵板!! 哈哈..

但丫布及 仍有棒的一面!!偶爾記得要禮讓 並保護弟弟啦!

據大娘觀察 丫布及變得愛吃醋

大概弟弟表現好 深得大家的目光集中 她不平衡感又起吧!!

唉.......

替丫布及洗澡時 她教大娘 淋浴的水暫不用時得關起來 要節省!!

呵呵 讓我十分不好意思

她瞧著大娘的大肚子說 丫姨妳的肚子變得真大呀!!

天真無邪!!

其實4歲半的丫布及已會自己洗澡呢!!

給她啪啪手吧!!

大舅舅常任兒童志工 so學會折汽球哄小鬼

當然 也得娛樂幾下2個可愛小外甥

但其實是大人折得比較開心啦 哈哈

大娘自折一尾眼鏡蛇

少奶奶則著學花朵 貴賓狗等等..

喜新厭舊的丫布及又發作了

愛上弟弟的帽子 硬就搶!!!!

貼心丫及及乖乖地 讓給姐姐...

令pp丫姨真是甜入心頭!!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