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預產期 明天yy得回馬公

 

等拜四端午休4天才能到台中

 

易言之 陪產假全賠光光

 

猶記得拜3催生 yy八點多的機 到醫院九點半

 

和我們會合..開始測宮縮 算小有規律

 

還暗自開心 賺到 數日來 半夜肚子硬到天光

 

臭荹荹在孕期末開始折磨大娘

 

若不念在前九月表現良好 一出生你丫娘我鐵定給妳屁股先甩十個巴掌先!

 

午餐回來 久違的生理痛 害我快走不動...

 

想想也十多年沒有過生理痛的經驗

 

不知是多年前服用四物 體質改善或怎?

 

痛著痛著睡了一覺 機車 又不痛了!!!!!!

 

只好繼續吃藥 沒進入產程

 

最末1顆藥後 開始進入五分鐘小痛2分鐘的規律中

 

大娘又再度暗自算計 總給老娘熬到這時間點吧!!

 

宮縮測出來 也是頂規律的 但起伏只是小山丘

 

護士就來內診 機車咧 同是女生 是不會小力一點??

 

痛死我啦 結果才開一指 啊啊啊啊啊.......

 

搞了9小時 白忙!!!!!

 

醫生說隔日再來催吧!

 

雖小怨 但比起鄰床28W就安胎半月的媽咪 我算好命多了..

 

天曉得拜五 和yy開心上產房等催生

 

宮縮曲線幾乎 夷為平地..

 

醫生親自來內診 果然有口碑的醫生 動作溫柔許多

 

不像那個死護士! 給我記住!

 

子宮頸竟然變厚了!! 后.....

 

一週前變軟  又打了軟化針才來催的!

 

易言之 醫生說 今天催也白催 回去下週一再來吧!!

 

十分藍的yy 很挫折!! 因陪產假全賠光

 

結果臭荹荹還沒出來!!

 

今天拜六 明日拜日回馬公

 

莫非荹荹等yy拔回去才要出來嗎?

 

不要再勸我多走走 應該沒人走得比我多了

 

so 老娘要和荹荹打個商量

 

你yy拔拜四端午才會再來台中

 

妳要嘛認份點 趕上你yy拔來時

 

若敢在yy拔不在就跑出來......結果愛女心切的yy拔說

 

沒關係 拜1生 我來 拜2再回馬公上課 拜4再來

 

第1次見荹荹意義非凡

 

#%^&**&(_)(_ 但大娘卻以為沒彩錢咧!!

 

逛百貨公司 推鎖零歲教育的店員 纏我好久

 

還酸我說 第1胎呢 怎這捨不得花錢呢?

 

1.老娘有書 不是沒有 只差一支錄音筆

 

2.誰說第一胎 父母就要花大錢搞?

 

3.我都覺得妳懂得沒我多咧!!

 

哈哈哈哈...為何父母一定要花大錢在小孩身上?

 

未來聰明很重要?

 

但老娘以為..人格教育與生活態度更重要!

 

是唸書的料 就會唸書

 

否則壓死他 只是增加彼此苦難啊!!

 

老娘寧可將錢花在旅行 讓她體驗不同的生活上 不行喔.

 

唉.....40w 殘念..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