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小舅舅皆在線上與PP丫姨分享 丫及及的甜言蜜語新版!!

害得PP丫姨去電幾回 不是丫及及睡覺 就是少奶奶忘記回電

有一回 大舅舅為丫布及上英語會話 丫及及旁聽插花

千交待萬交待說 課後回電回電回電

PP丫姨真的收到回電 卻是小紅的回電..

唉..少奶奶 妳是家管當太久 腦子锈掉了嗎?

誰要聽小紅說這個啊!!

這幾張照片是小紅大舅舅拍的

PP丫姨借來貼貼!!

今天!! 終於.....接到丫及及 PP丫姨 忍不住說..

我不但....

結果及及回答:我不但努力讀書 就能得到一塊錢!

一塊錢可以買東西 我買糖果給丫姨吃喔!

咦?? 怎麼台詞又改了啊??

(丫布及要上課 真好久沒和她練肖威)

PP丫姨只好再問....

我不但愛你...而且....

丫及及領會似地馬上連珠炮說出!!

我不但愛你,而且非常愛你!!

PP丫姨問有多愛???

及及唱著:

對你愛愛愛不完~~~~~~~~~~~~~

哈哈!! PP丫姨就是想聽這辣!! 真開心!!

下個月11月 就是丫及及滿3歲的生日!!

好快啊 丫姨的2寶 都要3歲了!

看別人在飼囝仔真快 一下子 手中抱的小娃娃 3歲呢!!

PP丫姨再問及及 記得荹荹嗎??

及及說:我記得荹荹呀 而且荹荹喝牛奶 是喝丫姨的牛奶喔

哇 沒想到丫及及記得荹荹喝母乳呢!

3個月沒見他了 還沒忘記啊!! 真行!!!

不過丫及及 丫姨雖屬牛 但那是母乳 不是牛奶咧 哈!!!

(招財及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