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老北發懶窩床睡一整天@@


老木拎小屁孩在台中公園散步


再去日曜吃摩小斯


緊接著初十!!最末天在台中....


中午安排姐妹的還債午餐~~願賭服輸之宴!!


說到鬥牛士...十多年沒來吧!!


但它仍在營業啊~~好強!!



大娘年輕時..鬥牛士好紅呢!


份量大價錢也不便宜(當時而論)


然而現今沙拉等部分變成自行取用吃到撐


售價比十多年前平價許多


份量並無當年誇張


見上圖的牛排皆帶血,沒錯全是5分熟咧


餐畢,與小麗.昏你聊得好HIGH


yy帶小屁孩去坐火車搖搖!!


說到中港路的sogo更n年沒來嘍..


現在台中百貨(他都給)...老店較沒人潮


午餐結束小小逛一下sogo



即往歐舍奔企!!


我們與大舅舅/尼可阿姨的下午茶小約


歐舍相信台中朋友鮮少人不知~!!


運氣超讚的我們,就停在門口...


還撿到該店客人的木頭章


是說我們在見晴民宿木階梯撿到客人的數位相機


交給櫃台後再詢問..終有人去認領!


真替他開心啊..大娘相機不見可沒人撿來給我



yy點杯熱薰衣草奶茶..


我與小紅皆點單品卡b..店家細心各以小杯裝


醬我能喝到小紅的~小紅亦可試試我的!!


結論是小紅帶酸感的果酸氣味口感較佳


店家招待手工餅乾..然後尼可阿姨來嘍!!


細心又多禮的尼可


替小屁孩準備小髮夾與個性兔小圍巾


老木也有,是很棒誠品:檸檬花火水果茶包


超貼心辣~~~這是大娘第一次與尼可見面耶!



其間小屁孩十分(莫喜煙)...大舅舅速速祭出


IPAD來哄小孩!!果真有用@@..


聊了好一會兒~


將時間留給大舅舅與尼可約會去


我們一家超閃電燈炮就打道回府嘍!!


真開心與尼可見面,下次回台中大姐我請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