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開始正好週休二日,依慣例2老得攜小荹出門遊車河,老北想到無步就嚷著去西衛看造型殊特的民宿,然而實在非常無聊到老木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所謂造型民宿連一字都不想形容。



哈哈午餐又跑去胖達,然後遇見鼠媽帶A剖姐姐加鼠弟。很妙是我點惹一盤青醬蘑菇義麵,結果上菜後發現,除了沒蘑菇,盤內什麼菇都有耶!哈哈哈哈,生活充斥著不可預期。



隔日老北為了一雪昨天無聊,就說我們去西嶼阿祖家:洗車!!西嶼有些小車程,如此一來有小旅行的錯覺,然後特意停在一間小7休息喝卡B。



小7外有很美的磁磚貼的壁畫。



我家荹仔超開心!



她一定以為在台灣,坐超過半小時車程去旅行。



到了阿祖家,依慣例去後院看姨婆種的植物們。



高麗菜,這很明顯老木能認出來喔!



老北洗車去,老木爬上古厝二樓平台,視野真優美呢。


正想大拍特拍... 荹下頭揮著手說:媽...快下來!快下來!妳會掉下來!!


李小荹,為娘地沒生膽子給妳嗎?@@



趁老北洗車空檔,與荹漫步村中小路。


圖中荒棄古厝,想探探....,逐要荹門口等候。然荹慌張喊:媽媽不要進去,太危險,我會擔心喔。







木頭電線竿耶!只在高山上看過~~



好美啊!!!!!!



再度依慣例,我們又開到水庫後,遠眺大池夢幻沙灘。


車內的小荹仔只想和美女姐姐去玩沙沙!!



午餐就在內垵的娜娜小吃攤,便宜又美味喔,澎湖唯一我的心頭寶。


大概是當地和我中部口味不同吧,很多小吃實在....


但娜娜小吃,真是不錯,魯味中的腸處理得很乾淨!



連老北也吃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