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說.....穿裙子還要燙...

有時候她連自己的裙子都懶得燙了 怎麼會輪到我?

這件是大舅舅買的...

打我一出生他買了一堆...

除了一件實在太小不能穿以外

大多是太大了..我大概明年才能穿唄!!


大家都說穿裙子要像個小淑女

但我本來就不是那鍋料嘛!!!!!

我想PP大姨一定十分贊同我的法...

她就是那種討厭穿裙子 但...

超愛買裙子的怪卡...

像這種棉質的

不用燙也不會太皺得誇張

我娘才會一直讓我穿出來見人!!

這件藍色的小洋裝也是喔....

可惜...可惜....

我的胸圍太肥大了...

上半身卡得有點緊

這件本來是3歲小鬼穿的

我已經算是穿不下辣!!

怎麼辦...

PP大姨已經警告我娘

不要再懶了.....

可能是因為丫及及要出來見人了!!!!


PP大姨和大舅舅都說

我穿裙子

像男扮女裝咧!!

再不然就是把裙擺揚起 當頭紗.....

有這種長輩

我怎麼能夠有氣質地穿洋裝當小公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