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丫及及又來了!!

各位叔叔丫姨哥哥姐姐..

我滿4個月啦!!

丫娘說我像丫拔!!

PP大姨說我像她!!

大舅舅說我像他!!

我到底像誰呢??

大家說說看 說說看嘛!!

我現在呢 是個愛笑的小朋友!!

PP大姨只要她裝個逗表情 叫丫及及呀小心肝~~~

我就笑得吱吱叫 開心的咧!

雖然我不太會坐

只會退後魯~~~~

但我一直試著要挺起身子坐起來!!

哈哈哈哈.....

這張也像我的姐姐丫布及

笑得像彌陀佛

乍看之下像坐著

其實我僅僅趴著頂起上半身啦!

不過我有點小壞壞

不太愛喝牛奶

如果丫娘一忙 丫拔餵的我都不喝!!

一整天都不喝喔!

PP大姨:唉.....丫姨的小心肝

怎麼不學學姐姐丫布及 不停地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