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日一早飛機到高雄九點不到,但還未能出發台東,先轉仁武陪婆婆聊天看韓劇約3H,午餐與婆婆小姑等在華友牛排共進午餐...。



看來是有歷史的牛排店,餐點呈現方式與台中泓品頗類似。然泓品稍稍精緻些。忘了拍咖啡和水果...可惜沒甜點。


這間竟然提供淋醬~哇,牛排油煙味啊。


餐後2點多匆忙上路,我想老北餐後沒午睡,開車鐵定累,但他又堅持陪婆午餐我不好說什麼。總之要出發了,我就開心呢。尤其見往台東的指標!



近墾丁出現大海景緻,想起以往總是朝著車窗外海景驚叫。現居仙境邁向第五年已無感,能讓我驚叫只剩花東的海,因山海壯美無敵啊,其他西南部的就罷了。



南迴不長,但山路彎彎總令人疲倦,老北看起來有累到,我提議在大鳥休息吃吃東西。


不是我說花東山海景無敵,傻瓜隨手拍拍,是不是動人心弦呢?



車程含休息約三小時,金崙到嘍,問了路就往城堡溫泉。每個房都有湯屋,我們在一樓算山景也不賴。荹仔在中庭跑來跑去超開心,畢竟也坐了幾小時車。



此時約傍晚五點,房客未至,戶外溫泉池分泉質和溫度不同。非常乾淨又沒人,老北忍不住著泳裝下湯泡泡。



按按鍵尚有SPA水流等等,我們站在池畔瞧老北泡湯,小荹擔心地喊:拔拔,有水很深你要小心,要小心啊!!


難得面對鏡頭是笑顏綻開的老北,想必泡溫泉真有放鬆與享受到呢,當然嘍一人獨佔數池,這不是包場是什麼啊?



老北抱湯時,我和荹仔在園區四處走走,滿是蛙鳴虫唱的動人音聲,我和荹說:親愛的,這就是大自然的聲音啊。


待老北起身著衣,幾名湯客湧上,老北真是賺到1小时多的悠哉時光。我們借著溫泉會館單車,小騎騎。


遙想三年前的小荹一歲,我們在關山單車環鎮,後座娃娃車過宽。老北背著荹仔騎單車,而今卻坐在單車前座上,時光匆匆啊!!



晚餐部落裡的小吃館用餐,聽著他們聊天說那個社何時有豐年祭,突然想多留幾天呢><。


晚間開車繞著小山徑,見昏黃燈光的溫泉湯屋超有FU,裊裊白煙冉冉而上,乘著夜色,應襯虫蛙合奏,人生最享受莫過於斯。


回房阿木和小荹宽衣裸身泡湯,是說泡溫泉穿什麼泳衣嘛!?哈哈小荹仔的溫泉初體驗可樂著呢。


非常開心,謝謝老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