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s.jpg

暑假最末篇遊記,終喬到與姐妹們來段半天微旅行,帶荹至啡一等小麗下班,荹和大頭珩哥哥在位上各玩各的。噗~看見大頭珩的武士刀有沒有!嘿嘿~槍不離身的他,現是刀不離身喔。

猶記得前年安妮公主花園,珩哥的手槍讓阿荹愛不釋手~當時好感激維維大哥哥和珩哥替阿姨照顧荹,並陪她玩耍,讓我能與好姐妹海聊。

又是安妮公主花園的姐妹聚餐(2012暑假) 

IMG_20140812_155104.jpg  

一上車~荹馬上進入充電模式,接下來一整日電力充沛,讓珩哥哥無力招架啊~噗。草屯接了蒂芬妮小姐,一同往近郊踩踩,縱使半月前才來,縱使我們弎來N回,不過是換個地方聊天。

My Pictures1.jpg

首站微熱老地方,先領鳳梨酥~此趟僅有熱茶,沒供應鳳梨汁~加減嘍。自從它家漲價到42/塊,即不想再消費,尤其再爆出些小新聞後。

IMG_20140812_165950.JPG

可惜是村民市集似乎無小農擺攤,才短短一年,平日無上回的雜耍團可欣賞。無妨~倘大的空間,荹和大頭珩猛奔~比賽狂跑~樓上樓下虛擬槍戰及武士刀與空手對決!

樂得阿木和好友海聊至不亦樂乎~好孩子阿珩,阿姨愛史你辣,親一下。

My Pictures2.jpg

待兩隻奔出一身汗+滿臉紅,即朝赤腳精靈出發,一樣來N回也不膩。半途見金黃色獅子端盤巧克力,哇~是新開的慕尼黑巧克力工坊,想當然爾亦供應試吃!

My Pictures3.jpg

身為083不客氣小品嚐試吃一輪......喂......好辣,只吃幾塊嘛。室內佈置頂休閒地,供應咖啡等飲品喔,十分適合下午茶消磨時光呢。

IMG_20140812_172250_1.jpg

室外座的庭園佈置不賴,小叮噹造型的垃圾筒敲口愛啊!

My Pictures5.jpg

肚子餓~~速往赤腳精靈方向駛,依慣例上二樓看深谷與彰化市景。天氣陰沉沉~山風颯剌剌地低吼,哎嚘~~想起仙境的鬼風狂狂,是說彰投交界處倒沒醬誇張。

My Pictures6.jpg

能見度並不佳~天不晴美沒法子地,沒多久飄起小雨絲,隨即入內用餐。My Pictures8.jpg

依照慣例得要窯烤麵包,但將回仙境~攜帶不便就罷了,店裡最末兩塊麵包讓姐妹們買走。整間店僅兩桌客人~雨漸漸大。

My Pictures7.jpg

姐妹們皆點火鍋,附有窯烤麵包和薑香飯,個人覺得薑香飯無想像中的香與嗆,若麻油再香些,薑味再突顯些更佳。

IMG_20140812_173906.jpg

鄰桌客人離席後,只剩我們~噗,因餐廳內已無其他客人,在不影響店家情況下讓珩哥和荹仔儘情玩樂。五歲小屁孩對上小一生,玩得HIGH~珩哥將武士刀借給荹玩,兩人進行大對決。

IMG_20140812_190458.jpg

沒小孩吵~姐妹弎盡情海聊~更新近況,暢快不過辣!最末問店家打烊時間,提早半小時離場,畢竟整間店只剩我們,在這雨淋淋夏夜,基本上是沒客人用餐賞夜景(也不能看)。

小麗載大夥回家,抵達台中時珩哥說他沒電了,妹妹太厲害辣,電力十足!阿珩~你明白阿姨我多辛苦喔~整個暑假一個半月,她僅僅半天沒出門,因為颱風啊!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