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503_104357_1.jpg

上週休儘管陽光乍見,然而北風呼呼勁道不弱,老北問想幹嘛@@?!

完全沒靈感耶,他堅持試飛自製黃色小鴨機。

My Pictures1.jpg

是說老北近期再度重拾玩遙控飛機的興趣,油機換回電機,老鷹機宅配來組妥後未試飛,但黃色小鴨自製機攸關媽寶開課得先試試。

IMG_20140503_100711.jpg

but......風勁威威,小鴨機跑2秒被吹歪,即使往空抛,更是半秒被風襲落。

IMG_20140503_100855.jpg

老北不死心拆下三只輪再試,是說這類超輕機,怎堪風虐嘛。

(後話:隔日下午風勢轉弱,聽說試飛有成,接下來又要DIY一架多啦A夢機。)

My Pictures2.jpg

接下來咧,圖書館混時間嘛,老的二樓借書,小的兒童閱覽室翻翻童書。

My Pictures3.jpg

不知為何當日時間過緩慢,無所事事非常痛苦之空檔閒置。

我便提議去逛逛遊客中心唄,自己笑到歪腰啊~哈哈哈哈。

IMG_20140503_122209_1.jpg

中午荹想吃蛋包飯卻老在週六休息,只能隨便吃吃。

飯後來支全X新出的抹茶霜淇淋,咦~微微抹茶苦小不賴,至少比巧克力或香草好多辣。

IMG_20140503_182432.jpg

中午回家沖個涼並睡小午覺,等阿北打球回家沐浴換衣後,往山水夏日咖啡衝。

IMG_20140503_182016_1.jpg

一路微微雨滴,讓人很不安啊,哎嚘!!!!

IMG_20140503_182646.jpg

一連換了四次座位,很無奈地進入室內用餐,悠閒海景只看三分鐘。

My Pictures4.jpg

殘念啊~此處前方,冬日是我家端著一杯咖啡之散步處,沙灘晃至漁港再折回。

My Pictures.jpg

也罷辣~晚餐就室內吃,當然戶外座有feel,吃飯配海景只待下回嘍。

My Pictures5.jpg

回馬公老北提議逛西文夜市?(明明只有幾攤)是說仙境沒夜市的,這是短期間。

儘管雨不停人潮依舊有,主因此地無街沒賣場好逛,大家十分捧場啊啊啊!!!

哦,對了西文夜市亦可喚:三分鐘夜市。       

    文章標籤

    夏日咖啡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