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小寶貝~~緹緹!!

 

超過2週沒和她抱抱親親了!!  我超思念她的呢!!!

 

 

 

但我總記得打電話和她.........鬼扯蛋!!

 

緹緹寶貝呀 愈來愈愛講話啦!

 

 

 

媽咪媽咪叫得多(奶)呢!!

 

阿姨也喚成我心花怒放 爽得很~~~~

 

舅舅..講成(揪揪)....有時也莫名的喊出三字的句子...

 

讓我不禁想 是(注C)講對? 或她真的會講 只是平時不露(一口)呢?

 


上週三 小紅記者由上海肥來~~~~

 

自己偷偷先去看我的小寶貝呀!!

 

當然他也算有盡到大舅舅的(身份)

 

買了不少超淑女的衣衣給寶貝~~~~~~~

 

 

 

但聽說寶貝超愛吃咧

 

被辣嗆到還要吃吃吃....

 

 

 

寶貝呀 丫姨週三請假出太陽 就帶妳去大自然底吃得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