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超愛玩三角冀~這算便宜的3000有找喔...

觀音亭可以玩玩輕艇 一人200玩到飽 

中屯的風力發電 低頻的燥音 其實很吵的....

 

經過週六一整天充實的旅程~~~

回家後有點小累 趁著記憶猶新 將8島遊記完成

隔天週日 因週一早上的班機 又有長長的一天 能夠慢慢享受~^^

五月的澎湖 吹著南風 時而小悶悶 時又清清涼涼的......

瞧著潮汐表 想去鎖港看小火山口 可惜到現場 海底步道沒出現呢!

雖說來了N回...我想得等到一個月一次的大退潮才OK吧!

回程經西衛 這次終於拍到手工麵線的照片嘍!

看起來似...龍鬚糖 很棉細的視覺感受呀!

 

回到馬公突然有點不知要幹嘛 就去屈臣氐逛2下

馬公開了第2間 真的生意有這麼好嗎?!

 

後來.....yy決定將車駛向山水~....還是那個海堤的木椅....

坐著看人家衝浪~吹著小悶的風 看著牛心山 瞄到一間舊房子改裝的觀海別墅

不禁好笑!破成這麼樣的民宿有人住嗎?

找不到流浪鯨魚之家在哪 發現一處希臘小鎮v辣!新的喔...

拍了幾張照片!還不錯看的樣子呢!

 

這時yy決定去林投公園的黃金沙灘玩他的三角冀....

昨天下午在觀音亭玩 已經引起一陣小小燥動....

大家都十分好奇!這個只有機冀的東西....

當然在林投公園一玩又引來路人abc詢問.....

我要他乾脆擺個灘子賣錢好了!

後來才知這三角冀弄到好一個才不到3000

搞不懂他之前買一架油機(得加油的搖控飛機)算一算要2萬?

還得買特殊的油 一小桶500 后..又常摔..一摔光外殼要1000扣..

後來他又改玩電機 上回在台中光那台也花了7-8千吧!!

依我的邏輯觀 買個便宜的不就玩到翻天!

 

yy說 當時不知道有這種俗又大碗的好玩三角冀咧..

我真想問問他....那台搖控車咧? 不玩了吧! 白花錢2萬扣...

 

他一下課或假日就....衝到鎮海和飛友(聯誼機子)

著迷的度令我十分驚訝!!

離開了林投 車子駛向鎮海

我知他沒玩一下電機 手很癢的 像毒癮一樣!!

還好yy也知我沒耐心 不敢帶油機出來 電機玩約10來分鐘也知(收尾)

當然又和機友小聊3下 唉...這群男人在我眼底很誇張咧....

 

yy的美齡號(婆婆的名字) 據說是蔣介石給宋美齡的飛機模型啦!

我以為他真的搞一架飛機以他媽媽命名咧!

鎮海有個白砂海園 荒廢的樂區 so人煙罕至..

大馬路變成了玩家們飛機最理想的跑道!!

 

瞧他玩機子認真的神情...

深知是樂在其中咧 我只好耐著性子讓他享受一下

 

天曉得 他又時時偷瞄我的表情

大概怕我不耐煩的表情一出....他馬上做收工的打算

果然 沒多久....說要走了 我瞄了機友 一台很美的直昇機二眼

嘿 真的好看呢!沒錯....yy說那一台要4萬多 啊...夭壽貴的嗜好啊!!

 

回程經中屯風力發電 就去晃2下 以前都遠遠看呀!

天曉得這低頻噪音還真的很吵咧!!!待了一下 有點...耳聽到頭昏!!

遠看幾下海蝕平台就閃人了!

半途還56到去捐個血....得到一杯冰桔茶+丁香鹹餅!哈哈....

這可是我用血換來的咧 cCCCccc....

再回去觀光音看夕陽 yy偷瞄我幾眼 又拿起三角冀!!

好吧!我明白唄!!真像個小孩子!!

想起之前他知道我的愛雪號(腳踏車)要2萬扣

也是一付貴貴貴的表情.... 現在咧!!半斤不要笑八兩!!

嗜好咧!!快樂無價嘛!!

我也不忍心打斷也的興緻 他是懂分寸的人不會重機輕老婆~~~ ^Q^

yy控制飛機的技術真的很棒...我接手沒多久..2秒吧 三角冀還空翻360度...

閒著就拍拍海上輕艇!...一人200 澎湖居民100 玩到飽喔!!

一天長長的閒晃~得回家吃晚餐嘍....

這回幾天的渡假般愉快的心情 讓我有點不想回台中上班咧!!

啊...

我不想工作

我只想喝....風茹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