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六點多 同事還忙著 我...收拾東西 倖倖然地下班滾蛋..

 

騎在雲層厚重的馬路 路一轉到美華泰買一堆裡裡扣扣

 

記得沒幾樣東西 結帳也得5佰多....

 

大概是幾小盒巧克力 洗面乳 濕巾之類地.....

 

最近 狂愛上冰淇淋 每每不吃它個一公升  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很變態地把空筒子留下來 五月份嗑去10筒

 

還有巧克力  像懷孕婦人無底洞的肚子 塞塞塞

 

對甜食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 人生海海 放縱吃喝 何妨咧?

 

回程不忘在中華夜市 買10個頗有名氣的水煎(菜)小包 晚餐..

 

回家全吞  再喝一半瓶無糖優酪 人生多美妙!!

 

永遠留停在口腔期的我..萬歲!!

 

 

 

雨差不多也要下 開了冷氣....當除濕!

 

上網看文 看文.....不知是太輕鬆愜意了

 

還真誤以為 今天又是拜五的夜

 

其實昨天端午節才放了一天咧! 想放長假想瘋了!!

 

前天才被老闆暗示 假請太兇 對同事不公平....

 

開春5個月 我才請6天或7天 這叫兇?

 

去年的我才白痴 全部請半天

 

真是極極白痴 在拚個什麼勁?

 

 

 

老公yy 今不知怎地 一直有話聊....

 

聊了一通 再一通....好像也過了2小時多.......手機都沒電了....

 

平日的他都十點多上床睡覺....so我說今天很像假日的夜......

 

 

 

想著七月的北海道 

 

被他爆出搞不好得上暑期輔導 到我心冷嗖嗖

 

去年的暑假 一波又一波的3字經颱風 加那該史的橋斷

 

苦心規劃的花東中橫慢慢走6天...((泡湯))! ......

 

今年的北海道 應不會.........oh no.............................

 

 

 

雖然明天還得上班.....

 

雖然大雨還會斷斷續續下一週.....

 

我還是享受當下的假日前夕的夜的錯覺.......      開心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