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 看到鬼 ))))這樣的辣形容外....


真的不知該如何找形容詞啦!


 


下午由某公家機關回公司後.....忙著登帳~登登登....


看著堆如小山的帳 眼手要快 與時間賽跑!! 否則愈積愈多!!


AA的帳登妥 合計 裝置OK! 少一個麻煩~~~~~~~~~~~~~~~~~~~~


 


拿出一堆BB的帳~~~~~ BB的帳一向小複雜


先由戶謄收據開始 依分類帳 登登登........登到我很想背3字經!!


當我的眼子快茫然......同事在發衛生棉!!


先丟在桌上一角 繼續登...................................


拉門一開.........什麼....有訪客上二樓辦公室....


胡亂把衛生棉火速塞往抽屉!!......真啪謝!!!


簽幾份文件 看幾下東西....


又來個大哥向我催帳....又由小山抽出來 登給他咧....


 


這時想...天快黑了 不登了 快來整理文件吧!


不然明天要怎麼史咧.....事有先後緩急.........趕趕趕.....


隨手把活頁紙 文件 收據往透明夾塞.....開始其他工作!


過2小時 再回頭登BB的戶謄收據時.....................


.......................................................................


 


啥迷!!!!!!!!!!!!!!!整疊收據不見了!!!!!!!!!!!!!!!!!!!!!!!


整疊戶謄收據不見了!!!!!!!!!!!!!!!!!!!!!!!!!!!!!!!!!!!!!!!


找找找 翻垃圾桶 抽屉全拖出來 沒夾在縫細中!!!!!!!!!!!


整個辦公室可以找都翻翻翻!!!!!!!!!!!!!!!!!!!!!!!!!!!!!!!!


看到鬼!!! 真的不見了!!!!!!!!!!!!!!!!!!!!!!!!!!!!!!!!!!!!!!!


 


一個小時後 老闆說 后...不要找了 四千多 開發票算了!!!!


但我不信邪 為什麼會不見?????  不可能啦!!!!!!!!!!!!!!!!!!


 


打電話問了當時和我拿文件的先生 大哥.......


他們都斬釘截鐵地說 沒拿啦!!!


后 我不管啦!!! 為何就不見了!!!!!


太靈異了吧!!!!!!!!!!!!!!!!!!!!!!!!!!!!!!!!!!!!!!!!!!!!!!!!!!!!!!!!


 


我要去哪生四千多的戶謄收據??????????????????????????????


眼看著月底要到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