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舅....我不是你女朋友 你別親我啦~~~~~~~~~~~~~~~~

舅公送我的 幼兒單車安全帽 可以調整頭圍喔!!

 

近日工作量鉅增 每天看著七八十公分的文件 真的很生不如死咧....

工作八小時+加班 幾乎沒一刻喘息的時間......

后后 累累累 但只要一想到丫布及小寶貝 真是多多少少可以懈除一點疲累!!

 

今天另外有二件好感動的事 一定要寫一下!!

晚間七點多 我一個人在公司加班 連老闆都跑了啦~~~

小弟來電說 2舅媽今天少加班早早回家 問我要不要吃水果??

原來是2舅媽擔心我水果攝取不足!

小弟拿回家 一看!! 嘿 削好好的一大碗公的芒果!哈蜜瓜 蜜蘋果!!!!!!

真的是.....就甘溫咧!!!!!!!!!   感動咧

忙碌的2舅媽自從調部門後 天天加班到晚上九點

連假日也去加加加 又沒加班費 真是不可思議公務員也這樣操喔??

但她一沒加班就想到我.....好久沒吃她削的水果了!!!! 

我真是幸福啊!!!!!!!!!

 

另外小丫姨也來電.....問我有沒空??

我直接且白目回答....沒空咧....忙史了啦!!

結果她送了剛煮好的米糕 和熱騰騰的雞酒 加冰凍銀耳綠豆湯!!

還有她自製的梅果醋4罐 給我調身子用咧!!

哇哇!!!!小丫姨的米糕和雞酒有外婆的味道..我哈好久了!!

她總一段時間就煮來給我(止夭).........

我真是幸福啊!!!!!!!!!!!!!

 

和丫布及小寶貝通電話

吃著2舅媽削好的水果 ~~~

還有小丫姨的米糕 雞酒 銀耳綠豆湯 梅果醋.....

全部的疲累都不見了!!!!!!!!!!!!!!!!!!!!!!!!!!!!!!!!!!!!!!!!!

真是幸福到翻跟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