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是我2歲生日!!...換言之8/18的我已經是2歲又過了5天!

但我丫姨在一個多月前訂機位..她竟然忘記 8/18前...就滿2歲了!!要有位置的!!

今天!!8/9 她才想到!!可是線上~電話都全部訂位客滿了!!!!

沒位置!!我就不能去澎湖玩沙子~去海洋牧場!!走海底步道!!...你們講 我怎麼笑得出來咧??????

我不過才多5天!!.......2歲生日........怎麼辦??!!!

丫姨 我很愛妳 但妳實在給我....裝肖為咧....

x榮航空的丫姨啊....求求妳 現場一定要我一個後補機位啊!!(丫布及抱大腿ing)...

 

唉....這週日 為丫布及慶生

還在納悶怎麼提早十天過呢??!!

原來是我記錯!!!!!

那....忘記訂丫布及的機位 

這......現在只能排現場後補辣!!!!!

我怎麼這樣迷糊咧!!!!!

 

若真的補不到位置

只好把位置讓給丫布及嘍....

我再等下一班...嗚...實在太白痴了!!! ......

 

去年丫布及去馬公 .....不用位置只要付1/10

今年得有位置 付半價....

唉....人家x榮堅持要有位置才以登機.....

即使我們願意付半價 不要位置將丫布及放c蓋也不成!!

 

老天 請您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