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來中屯風力發電 感受二下低頻噪音 哈哈!!

下回三隻豬同遊澎湖 都得等2年嘍!!等豬浚退伍後唄!!

大菓葉的玄武石柱當背景 實在帥得咧!!!!!!

這個雙手比 YA 都把臉蛋遮住了咧!!

百年老榕還願行辣!!! 丫布及膽子鬼 連個小模型也怕怕怕!!

很現實的小舅舅們 一直期丫及及 說要教他打籃球辣!!

清心餐廳 吃了一大堆魚生....

有剌的總統冰 這回我選了 風茹茶(上方) 醉香仙人掌果(左紅) 金瓜(下方) 這樣一碗才50扣!!!

種類太多了 豬蔚想好久........哈哈

大義宮的地下龍宮的綠C龜~~~~~~~~~~~~~~~~~~~~~~~~~




沒法子 我的pp丫姨...總將我當玩具...so肚子又跑出來見人了辣!!!!

 

第三天 因為不趕時間 睡到自然醒~~~出發已經都十點多了~~~~~~~~~~~~~~~

第一站是中屯的風力發電~~~~碎碎唸的我 提醒他們去感受二下 低頻的噪音...

不過因現場遊客不少 其實也聽不太到辣!!  不過鳥兒怎會聽不到呢??

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丫布及都呆呆的....二眼無神 ........

 

第二站是大菓葉的玄武石柱群 多方便 一下車就是景點 連走都不必走幾步的!!

地上的垃圾 丫布及指了指....丫姨我又開始碎唸...

pp:沒有筒筒 丟丟咧 要帶回家.....

丫布及: 啊啊......(拚命指著垃圾....先前她被教 垃圾要丟筒筒 直接丟地上要看牆壁!!)

 

肚子餓 就到清心餐廳去解決午餐!! 這間餐廳的海鮮沒有太多調味!

但因新鮮 原味 生意好得很!!! .....

也是三隻豬這回特別指定 要再回來吃的餐廳!!!!!

 

餐畢還是往有剌的總統冰企.....吃冰淇淋辣!! 哈哈

貪吃的一家子大大小小........................

 

最末一站是內垵遊憩區 不過大家已經很懶得走下去......

即站著遠望海天一色 再窩在涼亭中 練肖威~~~~~~~~~~~~~~~

等著坐飛機回台中嘍!!     哈哈 結束三天短短的澎湖家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