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有樂極生悲這句成語

表示真的是樂到極點 悲就不自覺地跑出來了........

丫姨....妳腫了!!!!!!!!!!!!!!!!!.........

 

話說早上yy修電燈 我等著在地旅人的call再去交書...........

在家上廁所......突然聽到 (丫扁下台).......就和yy亢奮地跑去做影像記錄........

然後現在有一群的紅衣人 一直在嗆....當然也有一把挺扁的.............................

 一個小小家扶中心的開幕 搞得好熱絡....我擠到前頭拍拍拍....~~

拍警察北北的苦笑~拍紅衣人的氣呼呼 拍挺扁人的加油聲......

隨手把相機放在口袋 還去馬幼和在地旅人交書小聊聊.......

一回家 熱得很就開始沖毛巾要擦一下...天曉得 相機就由口袋滑出來 掉到水桶....

而且是有水的水桶 天啊!!!!!!!!!!!!!!!!!!!!!!!!!!!!!!!!!!!!!!!

丫姨...你喔.....不只腫了 沒法子救妳了辣! 姨丈.....是個藍色天秤A型人.......

不像妳是脫線的射手不像A型的人.............

 

 

唉.........yy又泡著酒精讓它快點乾 但一開機 鏡頭開不了了......

螢幕是黑白的世界...................腫了!!!!!!!!!!!!!!!!!!!!!!!!!!!!!!!!!!!!!!!!!!!!

三星的維修部今天又放假 看著yy很臭的臉

我又不是故意的嘛!!!! 只好去7-11寄宅急便 星期一送修嘍......

不然咧 又花了220扣的郵寄費! 唉................................

 

火勢.....正值顛烽期 再怎笨的人都知道 快閃是唯一的法子....

我就出門去剪個頭髮 再上全聯社買一下零食.................

就明白出門避一下風頭是正確的!!!!

隨便走進一間美髮店 老闆竟是廣西的正妹!

超女權主義的思想!!......結婚十多年了 一點家事也不用做的大女人....

聊著聊著....好像很熟就變成好朋友了!!

 

一回家 yy依然小臭臉!! 他很喜歡這台三星薄得要命的相機.......

我就想 不然再買一台賠他咧!! 何必這樣壞心情!

反正花一點錢可以解決的事情 就不是太糟糕不是嗎?????

但yy堅持要等維修人員的結果回報.....唉...........想不開....

反正買了 就算修好了 也能當備機啊....心情快樂比較實在 不是嗎??

 

後來二個人默默無言地跑去鎮海看一間貴參參的民宿......

卻因找不到一個古蹟洋樓 只好悻悻然地回家................

總算yy決定去玩飛機解悶了~~~~~~~~~~~~~~~~~~~~~~~~~~~~~

我也樂得在家小憩2下!!

是的 我知道要給他一點時間 慢慢恢復情緒的!!

 

想當初 我的愛機才買沒二個月 就莫名奇妙地由背包彈出我的人生..........

而且還是在車輛即將到達目的地時 才發現.....

人家我都沒讓這種壞心情 影響遊興咧.......

 

老公 想開一點吧!!!晚一點去燦坤 再買一台賠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