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恣意走走

車上中投 即想往鯉魚潭

據上去回都已經十年前嘍

但yy可是第一次呢~

台灣喚鯉魚潭的地方有三枚:

分為花蓮 苗栗 南投 3縣

我....真心喜愛的順序剛好與上述相反

鯉魚潭入口處 亂八七糟的攤販

或設施(環潭小火車)

將她搞得和十年前一比 俗麗太甚.

讓人的鏡頭....只能朝遠處拍.

yy竟巧遇大學同學(兼室友)..

原來他們到這辦研習呢!

環潭步道走一圈

陽光麗麗 樹蔭以涼.

岸邊垂釣的愜意

人聲漸緩 逐入佳境的美感~

南邊一排柳樹 歌出深秋的慵懶~

搜出十年前...的     青春回憶.

歲月匆匆 物境遷移

美好的感覺 存在口袋底

只是得記得 不時掏出來

如是神似...杭州的西湖??

柳堤一帶 別稱小西湖

一小段 無多餘陳設

隨步走來 我再度跌進...

單車遊杭州的回憶

是老朽了

現實生活中 反映著過去的影子

欣喜的是

神采愉悅的今我 憶是美好感受的昔我

真真是年紀大的好處!!

 

一直走到盡頭....刺耳的卡拉ok聲

打破我的西湖夢...

末了是登山步道

我們呆呆地走了好一會兒...

才明白終點竟是遠遠的地理中心碑

即回頭

再看一眼 柳堤的優雅

隨即離開鯉魚潭

往觀音瀑布方向 開一段車程

見了仁愛鄉的界牌

不禁想著合歡山的壯麗群山.

回埔里吃個小火鍋

說是恣意走走...

繞點小路 往車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