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北海道遊記

終也趕在4個月內通通交待完成!!

現在呢 期待寒假的境外之旅~

那鍋yy不要假裝沒看到這一句唄!

 

狸小路的狸貓祭

熱絡的張燈結綵啊!!

雖然這時 僅僅部分商家營業!!

藥妝店這個重點 竟然十點...在我們要離開時 才營業...

我和yy還是不死心的快步走完全程七町目...

不死心 不死心 不死心

連地下道也下去瞧瞧

時間不到 沒開沒開沒開!!!!

更嘔是連冰淇淋也沒吃到!!!!!

不過來亂逛 竟然逛到一個小巷子菜市仔!!

從不遲到的我們 已無多餘時間拍拍菜市仔!!!

不曉得是否是日治時代的遺下??

超像我小時候 家附近的小菜市風光呢!


yy為了安慰我

經過7-11 我們就進去逛一圈

再至名產店買一點伴手回家和家人分享

大通公園

網友說來這 就是要餵鴿子 吃玉米 喝啤酒咧...

我也忘了走了多久...

大通公園真的很長.....1丁目到12丁目

明治四年的防火線建築 後成為札幌的心臟中樞!!

以電視塔為中心 札幌劃分為 東 南 西 北

所謂大通就是大馬路!!

如同台語說的(大通路)... 



恰巧遇上啤酒節 但1h的時間

剪掉逛地下街的20分鐘

餘下的時間 實在無法好好喝杯啤酒吃點燒烤!!

這是跟團的大壞處呀!!!!!!

週遭穿著養眼又養生的啤酒妹

連我都忍不住回頭再幾眼!!

留影一張唄!!

怪了 上班時間咧....大通公園都是人!!!!

放慢腳步的人

很多公司認養的花圃!!!

佈置得美極了!!!

餵鴿子也是件愉快的事呢!!!!

約五點多 竟然看到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

天啊 北海道的上班族 竟然準時下班呢~~~

這點和東京太不相同了!!

東京是晚上十一點 還在人在街上晃...

回程經過的小小美術館

即入內參觀

類似一些小品的畫作與塑像

免門票 還提供美美的免費名信片呢!

有機會要進來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