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大姨另一枚寶貝 丫及及

滿月酒那天呢 睡得好沉喔!!超級乖辣~~~

丫姨我超想一直抱在懷裡不放的!*999

但得顧及丫布及的小吃醋!!

當然啦 我一手是能抱一個的!!

沉睡中的丫及及 無視餐廳的吵雜

陷在美夢的香甜中!!

親愛的丫及及啊....我們都愛你呀!!!

但丫布及的失落感 看得來很重

仍無法適懷要和你分享全部的愛!

雖說大家的愛像太陽....永不竭盡

席間 丫布及爸媽帶她去上廁所

大家終可光明正大的摸摸丫及及呀!!

豬蔚 少奶奶不在鏡頭 有點可惜呀!!

超仁慈又疼愛我們的2舅和2舅媽!

我們的黑貓外婆 口愛咧!!


同樣超疼愛我們的小姨和小姨丈!!!

中途丫及及醒來 乖乖的......

丫姨才用鏡頭對一下下.....

丫布及馬上低頭裝憂愁咧....

獨自玩著小玩具 不理人了啦!!

不錯吃的泰式料理!!

丫布及:哼!! 你們在想什麼

我可是一清二楚的啦!!!!

蔚蔚小舅 哼....沒在第一時間衝向我...來不及了!!

豬佑小舅...你也完蛋了!!

丫布及就是愛吃醋啦!!

你們咬我?!

連最愛丫布及的豬浚小舅舅

都偷瞄丫及及......

後來 在大家愛心的獨一圍繞下...

丫布及慢慢又重拾活潑的笑靨!!!!

PP大姨的人肉盪鞦韆

能獲得丫布及天真的可愛笑顏

實在太高興了啦!!!

產後的少奶奶有點小腫!! 快瘦下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