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舊曆年假工作的最末一週!!

 

so特忙!!! 特慌!!! 特別的亂七八糟!!!!

 

每天不曉得在趕什麼?

 

星期一的上午

 

沒帶手機出門的我!!

 

中午一進公司

 

同事跟我說

 

好像弟弟打來找妳!!2通呢!

 

一瞧手機 未接電話有6通!!

 

直覺告訴我!!

 

出事了!!

 

果然大弟來電...聽了差點沒昏倒!!

 

什麼啊??? 豬越出公差時

 

頭被鐵絲網勾到

 

破個洞縫四針!!

 

啥咪啦!!????

 

我一連串的問題....

 

問得大弟無法招架

 

他當時正在跑新聞

 

只知道人應該ok沒事!!!

 

我馬上去電少奶奶(妹妹)

 

她更扯 因忙著煮飯

 

聽小弟的聲音

 

覺得沒什麼 也就沒細問!!

 

這下換我捉狂了!!!

 

一通電話就打給班長!!

 

但班長並沒說得詳細

 

只說軍醫說沒大礙 回營休息?!

 

我我我.....

 

我沒聽到小弟的聲音 怎放得下心?????

 

差一點和大弟衝下去左營看他!

 

等了一晚也沒電話!!!!!

 

真是快瘋了!!!!!!!

 

心想 不是交待打電話嗎?

 

難怪是人昏迷不能打啊???

 

一直到星期二上午

 

小弟終於來電了!!

 

他說真的沒事

 

頭皮劃傷縫四針 沒撞到之類的!!

 

也要我們不用麻煩南下探望

 

因週五就放9天的假回家!!

 

就這麼地

 

我的一顆心才放下來!!

 

同事說 妳怎麼像他的丫娘啊?!

 

 

深深覺得....

 

自己真是又忙又累又傷神!!!

 

發生這種事 誰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