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沒事週六

 

上午小弟買的早餐吃完後

 

就說出去透透氣咧 我咧

 

沒錯 去小陰陰公司陪她加油兼上網找資料

 

丫敏咧 忙進住出地

 

等下替我們辦證件

 

又晃去道場幫忙

 

很開心地在假日輕鬆的時刻

 

在一個大空間中自在

 

可憐的小陰陰 因同事A的臨時決定離職

 

她五月中旬捷克請休半個月 突然沒有代理人

 

沒代理人的情況下 手邊工作要儘快完成

 

只能利用假日加班 拚命上工

 

 

我很可以體會她的難處

 

因為我的一個同事也懷孕了

 

本來想請她幫忙代理多數工作

 

也無法!!完蛋在此!!

 

公司的女性行政人員由以前的6位濃縮成現在的4人編制

 

然後我要去捷克了

 

原本的代理計劃 因懷孕的同事破功!!

 

或許老闆可能得再請離職的同事來臨時幫忙吧!

 

昨天才知道的訊息

 

使我的心情實在極極沮喪

 

然機票都刷啦  簽證也出來啊

 

民宿或公寓也訂了或付出訂金

 

連克朗的零錢都向網友換妥!!

 

旅行的資料都做最末的確認工作!

 

我的工作是常態消耗性的性質

 

無法像小陰能預先處理!!唉....也管不了許多了!

 

真啪謝啦諸位同事!!

 

我必須執行自己的夢想先

 

再回到主題

 

我呢 仔細讀一下丫敏的略略長細細然的筆記

 

折一折 釘釘文件什麼的

 

這趟旅行 讓丫敏很費心!

 

而小陰因工作忙碌 才由日本出差回來的她

 

實在沒有時間做什麼功課

 

我呢 看來是最閒的閒人了

 

不過我發誓自己也很努力在爬文啦!

 

只是不知有沒有用?

 

我的腦子裡裝滿了洋蔥的巴洛克式 尖刀似的哥德

 

鋸齒般的新哥德 新現代化主義 新文藝復興主義等等等

 

大概回國後的遊記

 

得由本人親自操刀完成 這是使命喔!

 

我也很樂意啦!

 

只光想到IDOS花喵喵的交通網

 

我的頭會痛!!會甘苦

 

再看到網友熱心贈送的捷克小地圖

 

本人的頭更痛 直接說真的看沒有

 

所以 丫敏 真是辛苦妳了!

 

小陰陰也要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