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結婚時 無法成行的境外蜜月

與颱風再3擾局以致難產的境內蜜月(花東中橫5日遊)

去年北海道補足境外蜜月的缺憾

今年呢 趁著布婚紀念 走玩花蓮補齊境內蜜月的計劃

訂了2間民宿 決定3日半漫遊沒計劃行程

週五半天班的我 收拾3下與yy驅車往中橫來企!

中橫公路 多少年輕回憶的公路線!!

然yy可第一次新鮮呢

原本擔心他的駕車技術 顯然是多餘

變成電玩賽車手的他 開出癮頭!

山路彎彎 轉轉轉 人家限速30他飆到快50

限速40他幾乎70多...

我像瘋婆子似地  直叫他減速減速減速!~!!

合歡山處 走下休息

晴空白雲 涼風略振 絕美山景 眼前

左腦負責欣賞 右腦回憶年少輕狂的美麗

勾著yy的臂膀 覺得亂幸福一把的咧!

午后濃霧是山區必備行頭!!

彎過山頭一枚 天候丕變!!

甚至飄起雨.... 實在剌激呀!!

誰相信 照片下的時間點在下午3點呢!

山嵐輕霧迷漫樹稍 矇矓間幻境無限

前先打聽此路段修築中

訊息是整點方得開放通車10分鐘

但可愛的工頭放我們1馬  就....山間處處有溫情

接下又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同事sandy說 德國的黑森林也比不過我們的中橫!!

我說 中國大西北人引以傲的哈布公路景觀 也不敵我們中橫!!

YES!

台灣的中部橫貫公路高山景觀係台灣人最自傲的珍貴寶貝

如是美倫美奐的仙境 

更需要大家的保護與愛惜啊

後代子孫才可享受並擁有我們眼下的一切

碧綠神木這兒氣溫驟降!!

太魯閣的秀麗 更用不著形容!


峽谷自然天成!!

YY車速終於慢了下來....

難得昏車的我 也由賽車變成慢車中解脫....


走走停停 五小時台中到花蓮市區!!

一接觸是美麗的中央山脈視野與潔淨天空

猛力一吸是馨香空氣!!

我們到花蓮咧!!

市區的熱絡超乎想像 畢竟我已7年沒來呢!!

觀月民宿丟行李 南濱夜市晚餐 星光大道欣賞原住民載歌載舞

然後迷上盲胞按摩 天天來此報到!!

超級棒的耳邊又飄來溫柔的原住民輕歌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