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迅速起床準備!!吃完民宿準備的青粥小菜

往慕谷慕魚直奔!!

才八點多派出所前已停數輛九人巴士!!

沒錯 早起小鳥有虫吃! 人人都要搶上午300名額

慕谷慕魚怎麼去??

她位於秀林的銅門村!!為山地管制區

 SO得先至銅門派出所辦乙種入山證!!

只要身份證即可辦理 再繳交10元規費!

上下午各限制300人次!!最好提早去

方便於山路行駛時 與九人巴會車次數別太頻繁!!

未至派出所前 有翡翠谷!!

入了管制區則龍澗電廠沿途猶似小天祥風光 及能高越嶺道與清水溪峽谷

首先第1個點是銅門發電廠!!

吊橋只能欣賞 無開放通行!!

接下來是碧綠溪涓~炎炎夏日 清涼無比啦!!

一路上與九人巴小小會車 其實路況 台電維護得很棒!

但路面狹小 會車千萬要小心一點啊!

能順利進入慕谷慕魚山地管制區

覺得這回花蓮是值得咧!!

因在地的花蓮人 都未必去過呢!

我們選擇往龍澗看風景先!! 過揚清橋 右轉直行!

暱稱小天祥的龍澗的峽谷地型 真令人驚嘆啊!!!!!

沿途不少明墬道!! 再次叮嚀 開車真的要小心喔!!

終點是龍澗發電廠 團體可預約免費的導覽!!

可惜我們只有2個人 沒人理 !!! SO與龍鳳峽谷無緣!

龍澗~日文釋意為觀瀑!!夏季水量可驚人啦!

日治時代就存在啦!(真令我不得不欽佩日本人....)

此區溪水依舊青綠 遠遠地欣賞 實在很舒服喔!

當然 發電廠左轉的能高越嶺道! 直通盧山!!

也是中橫啦 哈哈 我異想天開看能否直接開回去南投

不過派出所在寫通行單時 只到清水溪與龍澗!

往回走!!又回到揚清橋 直行就是慕谷慕魚

此處為美麗的彎月峽谷呀!!

清澈沁涼的清水溪 戲水的人不少喔!

怎麼下溪邊??!!放心啦! 有麻繩!往下慢慢爬! 別怕!!

我們決定走到終點清水發電廠探探!!

過橋之前 告示牌要車輛別再往前

我們守規矩的停車下來散步

不過也有車輛不理會直馳而過!!

因為如是 讓我發現了這一條差點被雜草埋沒的小石徑!!

往下走 整個溪谷 只有YY與PP

屬於我們2人世界的清水溪神秘一角 實在開心到一個不行!!

因為戲水處遊客可不少哩!

我們卻得到一處幽境 怎不令人心存感激!!

沒多久 YY決定把免洗棉褲脫了!! 

我也全脫了衣服 赤身 泡泡水先

哈哈哈哈 感受一下...

天人合一與大自然溶為一體的美妙感受

實在太剌激啦!!! 因為沒人 一個人也沒有

我們2個第一次 在溪澗裸泳啦!

算是紀念布婚咧!!

驚喜的不只裸游地享受2人世界

岸邊成群的蝴蝶都來湊熱絡啦!!

生在蝴蝶王國的台灣

我還沒欣賞過這大群蝴蝶不懼人的自在飛舞呢!!!

多美啊 簡直美極了! 害我都來不及拍

後來水很冷 我穿了衣服 拍蝴蝶先

留YY一個人繼續裸泳!!

這是豆娘嗎?? 我不太確定 先拍再說啦!!!

好開心喔!

等YY遊過癮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這個神秘角落!!

再往前走 又是一堆游客戲水咧

好險他們沒發現這個小石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