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sorry 端午節的遊記 遲到現在

不過96舊曆年北部家旅也還沒寫... 那...先看這篇輕鬆的好啦!

端午節連續假期 pp丫姨回澎湖嘍

結果少奶奶 2隻豬 以及丫布及 竟然偷偷跑去三義玩.

竟將丫及及丟給及及爸照顧呢!!

后...pp丫姨和丫及及被放鴿子咧!!

嗚....他們先跑去賴新魁吃板條!!

當時還未滿3歲的丫布及 筷子拿得超好的!!

食量也粉大!! 哈哈 沒2下板條吃光光嘍!!

啊....吃相都沒有在顧啊!!

再怎麼說丫布及妳也是小小姐呢!!

接著又跑去綠野舟喝咖啡咧!!

哇 這4個人是豬投胎的嗎!!! pp丫姨沒跟到 好哀怨喔!!

見了大片綠草地 丫布及興奮極啦!!!

準備開始當小野馬嘍!!

連少奶奶的裙底也要躦!!

妳妳.....真的是玩瘋了咩!!!!!!

最喜歡看到丫布及咧嘴開心的大笑大叫啊!!!

丫兵哥小舅舅陪丫布及跑

少奶奶錄影 大舅舅拍照!! 后...全看妳一個人表演呀!!

丫布及的動作表情 用不完啦 哈哈哈哈

還表演走衛兵哩!!

嘿嘿 跑得滿大汗 被小舅舅抓到了喔!

看妳還跑呀!!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