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很快

( 沒渡日如年 表示生活大多快樂無憂唄!!)

年底的生日1125

34歲的生日

今天過完 大娘就正式邁向35歲嘍!!

超開心 前中年期的我 愛吃歸愛吃 未變很肥!!

(大概還沒生小孩吧 別高興太早 嘿 )

上週yy到台中看花海 這週換我回澎湖做海風spa

冬季的海風 猶似台灣本島的夏季颱風一樣可怕!!

順風 被風吹著不自覺地小跑步!!

yy的牙醫同學說 妳常回來嗎 澎湖沒什麼好逛的

其實澎湖是沒什麼好逛的 我又不是來觀光

依例 我們又閃到寶華飯店的地中海西餐廳

服用...超值海鮮焗烤套餐!!

說實話 198 連服務費也沒有 主餐 果汁 薰衣草手工麵包 沙拉 主廚濃湯 小果凍

簡直便宜到翻根抖啊!!

然而若追求精緻一點口味的

大娘建議到佳期飯店的西餐廳!!

雖義大利麵只有2種選擇 但牛排口碑不錯喔*999

但價錢可比台中水準 義大利麵套餐約500 排餐以700起跳

老夫老妻吃個小餐過節 氣氛也算浪漫

這2天的下午茶也令大娘很滿意.

yy一直要切個蛋糕樂樂

但大娘心想 這樣特別的日子 2人世界即足夠

蛋糕切不切在其次 而生日快樂歌可不可少呀!

窩在房間上網看電視 也悠哉 只要小乖狗別總是進來剎風景

以下用幾張丫布及可愛的舞姿為pp丫姨慶生!!

親愛的老公yy呀 謝謝你總再再包容我的壞脾氣

連我隨口提提的小事 自己都忘光光 以為是上輩子的事

僅僅你記得牢牢地 為我實現!! 感恩啦!!

生日的願望是一定要許的啦!

願望一:希望明年 yy能順利調來台中市 我們能速將房子處理妥當

願望二呢 希望我的基金 股票等投資

賺錢得不要停下來.......(我不貪心 只想賺一趟義大利)

 住套房的要快出來......

願望三:希望家人朋友 個個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34年前的今天 也是快樂星期日!!

天上的丫爹 丫娘啊 你們的女兒在世間算活得很開心 

so你們也無須擔心 有投胎的機會別錯過唷!!

丫布及這張笑顏 超像pp丫姨的小時候呀!!

明天開始 人生仍舊得以開心快樂的步伐走下企!!

so 加油唄!!大娘 妳要天天開心

加油喔 各位格友們 你們也要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