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幸福點點名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veterinarian-doctor/article?mid=2013&prev=-1&next=1983&page=1&sc=1#yarttrk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大娘我~就不點名啦!! 喜歡地自己引用唄!

 

------------------- - - - - - - - - - - - 開始 - - - - - - - - - - - --------------------------------  



我是被小屁爹真心點到幸運兒

 

01.這一生最想做的事? (pp)

 

Ans:嚐遍人生各式滋味!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唉..............大娘我不想寫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境內:台東~想去史博館 境外:不限 過鹽水就滿足啦!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和yy去台北坐貓纜 小北投溫泉鄉 令yy愛上泡溫泉這檔事!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都結婚了 純欣賞嘍!

 

 06,,理想中的男()朋友,需要擁有什麼條件?

 

Ans:心靈契合+能夠忍受大娘的臭脾氣

 

07,最希望什麼事發生?

 

Ans:走出套房 哈哈哈哈!!

 

08,如何活出快樂人生?

 

Ans:無時不刻地滿足自己呀.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2種都有最幸福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房子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認真唸書 經營親情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ns: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1個月-1輩子 不一定

 

14,,想要有錢靠誰好?

 

Ans:靠誰? 靠鬼吧

 

15,,如果有一千萬會做什麼??

 

Ans:買房子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資源回收有很多方法 舊情人算是可燃物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說什麼?

 

Ans:親愛的,我知道你行啦!上吧!!別想太多

 

18,,你會介意姊弟戀嘛?

 

Ans:最好不過了!

 

19,,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不變質地一直愛他

 

 20.你喜歡飼養小動物嗎?

 

Ans:我喜歡養小小鬼 小小鬼算小動物嗎?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