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的人生起起伏伏 麻煩當精采

 

或是...金歹命?!

 

冷眼看別人 如同水平線 平坦得不得了

 

(不過也很56)

 

我的 卻高低起伏不定的丘陵線

 

大苦大悲大喜大樂 沒一樣不曾嚐過

 

就是平淡口味 我也愛得不了了

 

前陣子為房事風水 舉棋不定 難決擇

 

友人建議下去向她的師姐諮詢

 

(反正不用花扣扣)

 

師姐排起一種不像紫微 更不是八字 也不是西洋星座的怪怪星座盤

 

可絕了 倒引起我的好奇心啊.

 

是的 沒錯 她講很多事 有的準 有的不準

 

基本上 我是極端的人

 

極懶也極勤 極樂也常陷在極悲 下班後做直得不得了的自己

 

操煩的事 多如牛毛的我 自以為也不是件苦差事唄

 

說著說著 師姐的重點 仍擺在我和yy身上

 

沒錯 她提醒注意健康 是好的.

 

但我問的是房事風水啊

 

看了看屋子的照片 她沒問座向

 

只告訴我買房要注意什麼

 

(其實我明白 建設公司會計待七年也非一無所知)

 

重點再再擺在人的這點上

 

幽幽地說起祖先不安的因素等

 

看著友人虔誠的神情 怎麼我就虔誠不起來

 

若是十年前 我一定篤信不已

 

但年紀愈大 愈難用靈神界的解擇來說服自己

 

是我沒慧根唄

 

不過師姐提醒的健康問題 早早亦為自身曾關切的問題

 

其實 師姐也算我的貴人啦!

 

只是我對她們的信仰 實在使不起力去信仰

 

個人以為真正神靈界NO:1 是無垠蒼穹中的造物主

 

以及民間信仰的:媽祖 林小姐

 

對於太多儀式或是太多身外物的幫助修行 實在令我很持疑

 

真是SORRY

 

 

 

房事煩煩煩 家事也不輕鬆

 

最末YY是無法調到台灣島嘍 易言之 變成我去澎湖群島過日子

 

主因在誰 大夥都猜得到--->婆婆......啊....

 

掙扎再掙扎 總不能這樣去放棄婚姻唄

 

(加上YY也算夠誠意 做了不少讓我放心或窩心的事與保障)

 

住慣都會區的我 走進馬公市(澎湖最熱絡的市中心)

 

諸多不便令我灰心到不如去住鄉下算了

 

反正市中心對我而言也是超級鄉下啊

 

不如去真正的鄉下 圖個耳根清靜

 

重點是馬公市的房價因博奕條款 漲得不像話

 

新的獨棟建物 建坪不過60坪 價高到900萬以上

 

更多是千萬的離譜價(還有1200萬醜八怪新屋 妙地是有人買)

 

 連30年的老到爛得很加窄巷內2樓半房子也開到450萬

 

稍稍離市中心十分鐘車程的一律在600萬以上

 

而同區的房價在一年前480萬絕對有

 

一年光景漲了100萬多

 

天啊....怎麼買啊....YY又不會印鈔票

 

當然鄉下的房子 一樣的坪數450萬一定搞得定

 

反正馬公小得很 有差嗎? 不過有人有差啦!

 

基於YY退休或十年後允諾回台中定居一事

 

買房自住外 也得考慮 將來房子的賣相好不好脫手??

 

同樣是煩事一件啊

 

不過再怎煩 還要用力找

 

否則跟婆婆住在同一屋簷下 不好的事會一直發生

 

 

前陣子 與老闆說了辭職一事

 

結果出乎意料外 老闆卻說 以他對我的瞭解 我一定待不住的!

 

竟要我不如休個長假去馬公住1週或2週甚至2個月看看?

 

若不習慣 可再回來工作呢

 

問題是 不習慣不是得想法子去習慣嗎?

 

不然懷孕生小鬼沒老公在身邊不悲哀嗎?

 

老闆說 週週見面也OK呀

 

但他不懂來回機票多貴啊 這樣的通勤費用是不是太誇張了?

 

搞半天 又要我能不能待到同事生完小鬼回來上班為止

 

算了算都是明年1月或2月的事了

 

可能嗎? 他說再想想....我倒覺得很煩!

 

整個人煩到像上圖跳舞的房子 一樣的扭曲麼!

 

 

SO到了暑假夏天 是慶祝結婚週年的旅行季

 

我卻一點也提不起一絲勁來

 

出國 沒興趣啦

 

原先想不如去台東走走走一週...

 

最末是YY堅持得出國一趟

 

他問上海好嗎 又怕我去過不想去 再提日本

 

其實他想去上海 但日本我是喜歡一去再去的國家也沒錯

 

YY一直站在我的立場 以我的喜好為主

 

他看我煩燥成這樣 想帶我出國散心

 

讓我至少能開心個5天也是好的.

 

唉 老公啊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啦

 

忍受不少我的臭脾氣加無理取鬧

 

但我還是很不爽啊!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