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 除例行驗尿外 還有驗B肝等

一進診間 醫生馬上要求站上電子秤

心中有點忐忑 嘻....

卻萬萬沒想到 體重反而比上個月減0.2kg?!

那安咧.....護士說 大概還沒吃飯吧

不過每回產檢都晚餐前呢.

心虛地想 這月 為口慾 吃不少違禁品

卡b 香腸 火腿 可樂 炸雞 炸花枝排 巧克力 珍珠奶茶 等等..

幸好 丫荹荹體重由788gm 長到1300gm

+512gm

易言之 我等於少了712gm的體重??(0.7kg)

不過 大腿 手臂粗到不注意都難..

肚子也大到看得見!

難不成 那些垃圾食物 讓我減肥嗎??

或者說 以前吃的垃圾 令我始終胖不了??

再或者...幾乎3餐自己煮 so少油少鹽營養均衡 才得以控制??

嘿 到底是那個原因

然而..我根本沒膽問醫生 他直誇我控制得宜

目前共肥8kg 只剩2-7kg的額度!!

超音波依舊糊到僅僅醫生看得懂.

醫生告訴我 丫荹荹目前體重正常!!

一般25-28週胎兒重約1000-1200gm

她29週1300gm 剛好!!

再問身長 因書上寫約36-40cm

但醫生說 現量不出身長 可看腳掌長度判斷

丫荹荹腳掌比一般小鬼長 so身高應很漂亮 要我別擔心

(丫娘好奇而以 沒擔心咧...)

醫生再瞧半天說 妳看 臉部正面

她五官長得很好啊

(啊....為何我完全看不?? 很糊咧..)

這下換yy得意啦

yy:我女兒搞不好是未來的林志玲呢

pp:作夢....沒看你自己長什麼樣子??

yy:醫生不是說修長嗎?? 又說五官很好看?? 通通像我啦!!

pp:老娘164cm也不矮 再說五官好看 我比你有說服力唄!!

yy:哈哈哈哈....%︿&)#@

pp:白痴.....只要樂觀+健康 色相美其次吧!

這鍋爸爸很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