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了小荹 但pp丫姨沒有忘記另2枚寶貝 丫布及 丫及及

他們呢 早上起床後 第一件事 就往我的房間跑

(丫姨 太陽起床上班了 妳也要起床了)

(起來! 老闆就在妳旁邊.....)-唱

(我要看荹荹......) 丫及及

然後上床親小荹一下 動作之輕柔呀!!

完全不像pp丫姨口中的粗魯狠...

(姨丈呢?? 姨丈不見了 ) yy晨泳企..

丫布及趕著上課 說說就跑

丫及及通常被我熊抱 先啵一響再說!!

現下回馬公  怪思念他們的咧!

明年得上小學的丫布及 愈發像個小大人

加上現在幼稚園課業繁重 讓pp丫姨很心疼

不曉得為何現在的小朋友要承受這一切?

對她的未來有助益嗎?

回家除了作業 也須複習英語對話

丫及及輕鬆點

晨間 少奶奶會教他唸注音與英文字卡

他喜歡畫迷宮遊戲

當然 他最愛找小荹玩

趴在床邊 和小荹嘰嘰喳喳 相反地丫布及則帶有呵護神情 望著小荹

(丫姨 裙子穿不下了 要給荹荹穿)

(玩具 送荹荹玩)

他們對小荹十分地大方 

讓pp丫姨好感動 好窩心 真沒白疼這2個小寶貝啦!!

丫及及很妙 會摟著小荹說

她是我表妹!(yy教他的....)

她是我的寶寶!(沒人教....)

丫布及則輕拂小荹胸前 喊著:荹荹乖乖喔 荹荹乖乖呀.....

果真是大姐風範!

近來pp丫姨發現 丫及及有個怪嗜好

竟拿安全剪刀 剪指甲!!...也罷

連鋸齒狀的造型剪刀也能剪!

剪到指甲心....到底是沒神經不知痛嗎?

指甲形狀醜極了 甚至是2枚三角型啊??



回馬公幾天 丫布及懂事了 知道我們不在台中

但丫及及 仍然會往房間跑要找荹荹

或拿一些玩具要給荹荹

回想3個月和2枚小寶貝的生活

pp丫姨只好看照片解相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