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末記錄是元月..現4月..

此3月來 老木懶..小荹副食增加數種

逐先記錄4樣 呵呵!!

老木以為南瓜泥愛

那甜香香的地瓜泥 小荹更愛

並沒有喔!! 真是妙...

小荹對地瓜呢不太捧場..

地瓜纖維較南瓜泥粗些 不曉得是否為此因?

網上查地瓜易漲氣 加上小荹不喜 後來即少食

芭樂存在特殊氣味

擔心小荹排斥

餵食前1日 老木吃下大量芭樂

讓母乳存在芭樂味 提高小荹接受度

天曉得小荹超愛芭樂泥 老木真多慮嘍!

芭樂看來 水份不多 磨泥後的水份爆多!!

將芭樂泥直接加米精 幾乎不加開水 便可調成果泥米糊

哇 小荹一口接一口 極極愛呢!!!

往後老木將蘋果泥+芭樂泥+米精

製成綜合果泥糊

一碗不用3分鐘 全嗑光 仍意猶未盡 哈哈

BUT有件妙事 小荹服用樂泥 大便洗屁股時...

嗯...屁股便便 觸感沙沙的 和芭樂泥觸感超不多



原欲將楊桃切小丁 但發現其纖維過多

擔心小荹無法負荷

即磨成泥... 卻..幾乎是汁的狀態!!

因楊桃微酸偏小澀 不太甜

同樣加米精調製

淡淡的楊桃泥米糊 小荹同樣超捧場!!

哇.....她是嚐到楊桃的香氣嗎?

可惜這項水果 含鉀豐富 無法多食 

綠花椰是老北和老木餐桌上的常客

沒想到它磨泥小困難就罷了...(花葉部分)

蒸來顏色不佳 嚐起來微苦偏澀 又股怪氣味

只好用米精下去調製

小荹明顯不太願意吃..

約1/3碗量後 緊閉雙唇!!

唉 老木忙了半天 但老實說 綠花椰泥真難入口辣

這是小荹第1次 排斥的副食

只能等她再大點 直接拿來啃嘍!

嗯...接下來 還有木瓜泥 蛋黃泥 吐司白麵包~

再補照片記錄!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