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算極懶 上篇落在月初 本篇跑來月底


前幾日與妹妹計劃 2011家旅仍與2010(BUT 遊記未寫)略同


又要去宜蘭辣 哈哈..


恰巧 YY得去高雄開會 趁著離島居民99年最末7折機票優惠(明年恢復原8折)


再回趟台中



出發前 老木在小荹大垮褲中 塞件內塔褲



馬公機場 有棵大聖樹耶 


此次當收容所人頭 運狗狗去台中給認養人


萬想不到怕狗怕貓的大娘有這榮幸耶!!



可是 仍然不敢摸牠 CCcc....抵達台中時


因弟弟找車位 我一人拎小荹又推推車...


狗籠比我想像中沉重!! 還好替代役帥哥替我處理妥


完全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but 為何台中忒冷 哈哈...儘管沒風..



次日 上午閒著沒事 帶小荹去對面台中公園散小荹 看鴿子


陽光暖暖 鳥鳴花語 曬太陽的人們呀


會不多些?? 你們都不必上班上課嗎?! 哈哈....


沒多久 小荹先跌在一灘半濕爛泥...


不一會兒....啊...鳥屎投中她的小頭!!


可不得了.....大娘先以濕紙巾將屎抹去..


再慢慢帶她散步回去洗人頭啊!



下午 久違的eva!! 怪女....可惜ice在高雄無法趕到


她們是我在文化局當文化資產義工的姐妹淘!!


4年不見辣!~~~大家變化超多.....


怪女搬去桃園 結婚生2子(1枚在肚子底)


ice為顧姪兒 遷往高雄


我則到離島


只有eva仍留台中




想當年呀


那段假日底 尋幽探訪於古味裡的美妙時光


eva如火的熱情~ ice冷調的熱情~ 怪女平靜的熱情~


加上我瘋顛的熱情!!


難怪我們4人老走一塊!! 哈哈哈哈 是群非常友呀!!


謝謝eva 請我們到裕元酒店喝下午茶


謝謝eva送小荹的禮盒


謝謝 謝老師的接送


謝謝 怪女挺著大肚子坐車由桃園前來


超級開心的!!


某日早餐約會 與2舅 2舅媽至啡文學3店


一整個大爆滿 ......麗麗夫人忙翻~ 我們連說句話的時間也無!!


因餓昏 餐點沒拍齊全入腹


很妙的李小荹 逛家樂福 累到在椅上子上打瞌睡!!


逛老虎城更猛...1個多小時 走不累


衣服一件件翻....不停....看不倦....


老北 老木要趴倒臥地不起


小紅請大家(妹一家與我們)至老虎城2樓的九龍塘晚餐..


九龍塘有些變...菜色史鹽 炸類不優..


醬....要3千多....覺不太值 哈哈...



拜日的早餐約會 與eva聊不完的熱情再續攤!!!


這是尼克2店 與上回去的白水尼克3店不太一樣


唯一相同的是滿滿的人潮呀!!



結束早餐


順道往勤美誠品拍拍聖裝置 哈哈...


其實前晚經過新光三越看大雪球 十分心動 然而排隊的人過多...


另外感謝小姨的愛心古早味米糕與雞湯


天啊 一回台中 雖冷峰來襲 卻亦溫暖無比呀!!


我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