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日本大地震 弄得心情極灰暗


同為島國子民 咱台灣不是遇不到


恐怖的海嘯 讓住在小離島 開窗皆見海景的大娘 十分嚇!!


BUT 灰暗後 日子仍要打起精神過


前3W週休 馬公天氣極優 無風!!!!! 陽光媚媚然


拜六拜日不帶小荹出門溜溜 太對不起難得無風好天氣啊!


說要逛也沒啥地能逛 中央街週週去 連走3W 哈哈..


這老街 但建物翻新 反正僅是走走嘛


觀光客稀稀落落 感覺不錯



在天后宮 遇YY同事 送小荹一只媽祖平安符


另日去新落成的紫微宮 為祭祀玉皇大帝


宮內展示受刑人做的廟會模型 非常地寫實且精巧!



用餐時 小荹乖乖坐在兒童椅內 安份服用午餐


她知道 吃完飯後


在不影響他人用餐下 老木會放她下來小小動一動


當然在有限範圍內 呵..


(通常找鄰座沒客人 不影響服務生工作的小範圍)


餐廳內音樂 鼓動著小小四肢律動


腳一落地 開始跳跳跳..沒停過


能一路跳出門 上車換上半身動動 哈哈


甚至走進超市 同樣跳跳扭扭 結帳的丫姨問..


妹妹 妳在跳舞嗎!! 哈哈...忒似可愛!!

看唷!!


李小荹跳到忘我 眼子閉起來~~


頭搖搖 手擺擺 腳呢 一再踏踏出聲 活像踢踏舞!!


快樂的週休外出日 總在老北老木餐畢喝咖啡之餘


欣賞小荹舞姿做最完美的endding!!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