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替李yy慶生後,緊接初冬即為大娘的小日子


定居離島滿3年,日子放生在夏灩陽光及冬季狂風嘶吼底飄遊



今年11月沒計劃回台中,與眾家姐妹同樂~


主因yy沒出差,我獨拎小荹1隻鬼1週...oh no


大概.....慶生變往生


生日趴,應沒啥驚喜可言!


然且,天無絕人之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nono 三村驚喜唷!!



話說李yy老兄當日下班,捧束鮮花~向老娘祝壽


呃,明白下頭欲說的真心話!會被吐槽


但仍然要說!


我,不喜歡花!!一點也不愛花!!


朝李yy說,怎不送一瓶威士忌或一箱啤酒?!


那我會更開心啊~不就投其所好麼!?


李yy說:妳真沒生活情趣耶,不送生氣!!送又嫌~


結論:並非我不懂生活情趣,但花是你的情趣,我並沒有!



呵呵..保證不少人會認為,大娘人在福中不知福


但一束鮮花....換成一瓶威士忌或一箱啤酒


在我的認知下...更有情趣!!


月下對酌,不美麼?美爆破表辣~~哈哈哈哈!


沒關係,驚喜天上來!


首先是試吃的布蕾,竟在生日當天送達!開心~開心!


(女人多容易滿足)



晚餐依是在喜愛的朵拉輕食用餐


我點香口哞哞捲~yy是台客酥皮鱈


替小荹單點:脆皮黃金豬與翠玉起司蛋捲


香口哞哞捲是以油脂豐厚部位的牛小排,削成薄片


灑上帕馬森起司粉與黑胡椒


以炙燒方式料理,再放下蔥花與日本鰹魚醬油!


天!神奇之作!


台客酥皮鱈與脆皮黃金豬皆是熟悉好味道


翠玉起司蛋捲一上桌,小荹喊:魚!笑岔2老~



用餐一半,朵拉拎2個蛋糕!!


表明為網友花花及吳姐送我地~~天啊!


是接下的2大驚喜


首次在離島,生日獲得友誼的祝福!


花花體貼送我心愛乳酪蛋糕


吳姐則是入口即化慕司+感人卡片!


吼,沒想到無須返回台中,生日竟有友人記得~


蒼天待我不薄,超大驚喜呢!


謝謝妳們!



生日願望依舊相同


一願我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個個健康!快樂常伴!


二願我的紅隆妹妹平安成長,李yy身心愉悅!


第三個願望,老友皆知便不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