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亞米版上,見吳姐一post


寫著 【手工水餃即將上市】


玉米豬肉餃~海菜豬肉餃~澎湖酸菜豬肉餃~海菜蝦肉餃~海菜花枝餃~一見我喜歡吃的水餃,倏地晚餐結束效法阿花花衝美食馬上奔企!


完全忽略(即將)只見(上市)~ 硬要盧老闆娘賣我賣我~各口味各一包!



我要連吃5餐水餃!完全不顧人家才忙完一屋子客人~喘口氣,又遇上我這愛吃鬼>< 心地善良的吳姐表示...還沒開賣辣!!


也不知怎賣?就衝到後頭裝一包給我試吃看看。不管辣!我不要試吃,我要各種口味各一包辣~


but 人家真的還沒準備好(怎麼台中人這樣盧.... ),厚臉皮的拿著水餃回家...隔天晚餐迫不及待煮來吃!(很想中午與小孩同享,但怕YY吃不到酸高麗菜水餃會抓狂,只好忍到晚上..)





煮沸同時,已嗅至清新青江菜芳芬!光看水餃外表,吼!很想快開動,忍到煮熟先不沾醬汁 來吃吃原味地啊。


青江菜豬肉水餃!!!一咬滿口新鮮爽美的青江菜風味...一整個清新口感與豬肉融合咀嚼底.....超有蔬菜滋味!呼....不沾醬吃超讚!!太有才辣~


緊接試試酸高麗菜豬肉水餃~~ 媽啊~~~~一咬是酸勁~甘脆口感的酸高麗菜與豬肉相結合;超開胃地....滋味豐富超有層次感~


這!可!別!沾!醬!吃!否則太浪費原始風味的美妙。啊 >< 一包吃光光,別問我那裡有?菊島居民快去盧老闆娘趕快上市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