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建的國立台中圖書館,我終有機會來辣!



與好姐妹eva相約國中圖開開眼界,因內部禁止攝影,所以我和小荹只在外頭胡亂拍幾張。



新國中圖(高分院對面)完全是溜孩兒聖地,無論是爬地,剛會走,上小學等皆有專屬他們的幼兒/兒童等閱讀區。



甚至55歲以上喜大郎亦有專屬的樂齡閱讀區,放大字體的書與舒服靠背椅等。



台中鄉親好福氣,記得要注重禮節,室內勿攝影,別穿拖鞋去。


這是分隔線*************



在台中的小日子裡,過得自在愜意,老木每天一起床就想著要去那溜小孩。



幸好台中市區什麼都有,什麼更不缺!


偶爾上午小荹就與丫及及小耍,哥哥吹泡泡一起玩樂。



丫布及學游泳去,丫及及仍在放暑假~~~



妹妹家樓下小庭院,孩子小跑跑兼曬太陽。



簡單的兄妹之間小遊戲



也是超開心的一上午



有時與老木隨便找個茶館吃吃飯,喝果汁吹冷氣~~~



我們常逛SOGO溜溜~~



更鍾愛於美味小攤子裡吃飽飽地,因為回仙境後(澎湖),家鄉味就消失。


這些東西,小荹仔才吃幾口飯,全數老木吞,真是撐死我!



小荹仔超愛新時代廣場(原德安),因鄰近第三市場,老木可以去回味童年和老媽逛的情境。



加上新時代有得逛又有得吃和玩(廢話,台灣那間廣場沒有呢)



上回在新時代也遇到一個媽咪帶著小學男孩,因拔拔工作忙碌,媽咪也常帶著兒子台灣南北坐公車趴趴走!!



正巧她想去大鵬灣與看潟湖,我就很雞婆地替她稍為安排一下行程。



人說為母則強,一點都沒錯,誰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在成長路上眼界更闊。



發現在台中即使沒朋友也容易打發56時光~~



因為店多館多戶外廣場更多,加上天氣爆美~





現在回到仙界,假日就傷神,連在地人李yy都說怎沒地方跑(攤手)。


哈哈哈~~那要我這新住民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