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尼小麗起一個構想,於FB成立社團~



將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一一找回來舉辦101年的百年同學會,正巧今年是我們高中畢業廿年整,
易言之整整廿年不見嘍。



FB社團剛開始僅僅四人,我們努力地在FB上蒐尋!甚至有人在路上遇見久別的同學,藉著找一位即獲幾名好友關係的小聯絡網。


然而中途出發停滯期,失了線索,整個社團冷到底。突然再拉了幾名,如此斷斷續續由去年努力起,今年初老同學們忍不住,小小辦了四場會前聚。



首場來幾名久違不見的老同學,然且困守離島的我,只能乾瞪眼。


後來台北場的朋友迫不及待辦第二場會前聚;而四月時回台中,台中場再加開一場,但我偷懶沒寫四月回台中的記錄倒是;最末場是前幾篇記錄中的大坑九號爬山聚。



小華學長熱心安排,我們向餐廳要一處大包廂,準備瘋狂尖叫的百年同學會。


我和小荹最先到會場,同學們陸續抵達,更是一陣陣尖叫聲抑止不住啊。


廿年了,青澀的年少時光,再見面已是中年風華!



這是何等的剌激,啊~不,是何等的心喜!哈哈哈哈!


想想當年我班的美女可不少,藉由會前聚照片發現,美魔女更不少。



當天我責任收錢~~得以與同學們一一接觸!



小荹與宜真的咚咚就像兩小姐妹,衣服故意穿姐妹裝喔~



以下照片是安琪拍地!


照片很多,原諒我小懶沒一一列上,儘管菜餚豐美,但大夥心思不在上頭。就是不斷地找同學聊~聊~聊,闊別廿年耶。人生有幾個廿年?



只能說怎麼這多同學青春依舊啊!身材與廿年幾乎也沒什麼變化,孩子生這麼多是也不長肉?



我班凍齡大美女安琪是當天的攝影手,與她近拍合照,我的壓力超大咧!完全無妝感的安琪,我只能說,她~天生麗質。



最末拚酒的拚酒,聊天的聊天,拍照更是不斷,整個包廂要爆炸了!





我們的聲響不亞於外面的開放式喜宴啊!!瘋了瘋了瘋了~~~


最末至三點多實在不得不走,再攤續去唱KTV。原本打算的午夜加開場:上山往啡文學2喝卡B看夜景,無奈天氣不佳,狂下雨...殘念啊!


現在明年同學會,大家又開始找起爐主!


謝謝哈尼小麗當百年同學會的爐主,謝謝小華學長安排的餐廳,謝謝同學們熱烈參與,暑假中令人最開心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