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5週休二日,我們母女倆穿著好友老艾設計的澎湖10年花火紀念T出門煽風!說真的憋好久,一直等他完成發表才敢穿出門現寶咧。



我家小荹仔週休出門樂樂,只消有泡泡吹+小多多餵+空曠地讓她跑一圈,就心滿意足嘍。小小菊苑也沒走多少路,就嚷著走不動要老北拔拔,真是撒嬌寶一枚。



那日出門前,她問:媽,我們要去那裡?可不可以帶我去捷運站。


木:妳去捷運站要做什麼?


荹:我要去動物園看大象,上次去下雨好大的雨,沒看到大象。


木:你當阿木和多啦A夢一樣有任意門嗎?(傻眼)



漫無目的菊苑四週走走散步,結果居高見小潭中的三隻石龜,我笑惹。哈哈哈哈哈哈,有些無言。



鍬型虫和蛾,是不是代表著菊苑最常出現?目前僅見過鍬型虫的虫屍一只。



次日,老北索性玩起遊車河的遊戲,反正澎湖很小~怎麼走都會兜成一圈,又輪到南環的日子辣,先朝山水繞一圈這樣~~~



拔拔胡亂繞著前寮->井垵,一整個我也沒方向感,完全沒有停車的欲望。後來想說不下來走走也說不過去,就停在人魚之丘,下車散步並參觀外圍。



這邊沒什麼建物,一整個很宽倘的視野,也有伍德海景加減看。我喜歡建物外的漂漂河~感覺很妙咧。拔拔坐在喝他的拿鐵,小荹東跑西逛玩她的泡泡,這樣小小消耗一點時間。


景點走光後,我們絕處逢生開始參觀民宿外圍。哈哈!!



最末又跑去風櫃方向的嵵裡沙灘加減看海,拔拔繼續喝拿鐵,小荹吹她的青蛙泡泡。天氣陰陰地玩水玩沙最是舒適,但阿木沒帶多餘衣物替換,小荹只可遠遠站著看她想玩的沙沙。



肚子餓了就折回鎖港吃小吃,就味道普普但生意爆好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