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jpg

接著寫與麻吉們快樂餐聚,雖說拍不全..便加減湊數。

太初麵食裝璜蠻挺有fu。

姐妹1.jpg

姐妹相見好歡欣,各拎孩兒即胡亂點一通,小菜沒拍齊,尚有煎餃等數盤沒入鏡。

不可思議阿荹好胃口,將上圖右下乾麵扒光光,阿木給她甲上上。

姐妹2.jpg

結束午餐回啡三,感激昏你小姐N+1度快車送來方愫馨草屯麻糬,吃廿多年只吃現做啊我。

在仙境這間麻糬不知團幾團了,好東西永遠熱度不減。

姐妹3.jpg

鴨片館,烤鴨得預約,桌旁切鴨秀供觀賞,鴨皮烤得酥脆美賣呷粉讚溜。

A.jpg  

其他麵食類湯包或煎餅也棒棒,尤其鴨有八吃,嚐試酸菜鴨架湯與醬爆鴨架,甚美味!

姐妹4.jpg

餐後理所當然又啡三,替昏你小姐補生日切蛋糕,巧克力黑糖蛋糕是花蓮提拉米蘇出品,濃郁黑糖香氣搭上巧克力豆,爽口清美,A++。

姐妹5.jpg

幾乎一週一會,又奔往大里吃飲茶~有推車喔。

姐妹6.jpg

大略拍的菜色,吃很撐還剩一些些,來匆匆去匆匆,謝謝小麗和昏你幾乎週週與我聚餐見面,太愛妳們辣。

B3.jpg_

另團好姐妹~謝謝小英約在青木和洋食彩,個人蠻愛這間。

B4.jpg

廿多年至交,喜好相同故餐點一樣很正常,小英加點的鬆餅更令人激賞!

B.jpg

蛋香充滿的鬆餅,似蛋糕布丁般鬆軟,搭上酸酸覆盆子,香草冰淇淋,好優!

B1.jpg

能嚐到美味鬆餅,讓老身好振奮,謝謝小英我愛妳。

1439017804356.jpg

席間阿荹的畫畫,亦瘋迷店裡的蓋章樂趣。

B2.jpg

酷荹在眾多阿姨哄逗下,終場總算與阿姨們親親抱抱。

C.jpg

這小湯匙越式料理的椰汁綜合水果冰,是與格友格聚時的下午茶甜點,成了我今年度冰品的新歡。新鮮水果(蘋果,芭樂,哈蜜瓜),兩球冰淇淋(莓果與椰奶),椰奶雪花冰,底層是焦糖挫冰,椰奶不甜清香。另點的咖啡算不賴,下回想試蜜糖吐司。

C1.jpg

阿荹超愛去雪珠阿姨家與2位哥哥玩耍,而正巧珠想去垂坤,便走一趟垂坤的旗艦店!沒想到團去幾十包垂坤,首至現場採購耶,但我僅買現吃,回仙境再求女王團即有。

這是仙境居民以團購遊台灣的概念!

IMG_20150730_164149.jpg

垂坤旗艦店各式產品皆有試吃,某孩從頭吃到尾~超級誇張!

雖說此趟人間吃了不少雷,但嚐獲喜愛的飲品、料理、小吃、甜點等,讓我好窩心心暖暖。平日在仙境~外食選擇有限,常以(吞)代(嚐),飛回人間整個舌尖大甦醒,原來我的舌頭沒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